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涉阻警入商場拘示威者 新港城中心5保安被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新港城中心有保安被指阻礙警方進入商場執法。(互聯網)警方今午(9日)拘捕馬鞍山新港城中心3男2女保安員,涉阻差辦公。消息指,警方周一(7日)晚上9時接 ...


新港城中心有保安被指阻礙警方進入商場執法。(互聯網)


警方今午(9日)拘捕馬鞍山新港城中心3男2女保安員,涉阻差辦公。消息指,警方周一(7日)晚上9時接報,指港鐵馬鞍山站遭人破壞,現場約有50名示威者,惟當警方要求進入與馬鞍山站連接的新港城中心時,遭多保安人員阻止,警方今日下午拘捕該5名保安人員。


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會長陳志球指,根據《警隊條例》,警員可進入處所搜查,任何人若妨礙執法都有可能干犯法例:「並非私人地方就唔准進入咁簡單,因爲涉及地契等法例監管,若警察道明來意又證明到身份,都應該放行。」


他續說,協會早前已多次向會員發出通告,呼籲物業管理公司應提供清晰指引予前線保安。若前線保安是按公司指示而拒絕警方入內,公司有責任為員工提供法律協助;若前線保安未有跟隨公司指示則屬個人行爲,須要自行承擔責任。他又促請各物管公司列明指示,保護前線員工的職安健。


保安員被捕消息傳出後,網民發動今晚到商場支持涉事保安員,但商場管理處最新公布,由於留意到可能會出現大型公眾活動,為顧及商戶及顧客的安全,晚上7時暫停營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