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凌晨旺角仍有一批示威者聚集 氣氛一度緊張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防暴警亮起強光電筒照向聚集人士。(葉嘉文攝)【02:55】聚集在彌敦道近亞皆老街一帶示威者及街坊漸散,在場防暴警收隊離開,現場回復平靜。【02:15】 ...


防暴警亮起強光電筒照向聚集人士。(葉嘉文攝)


【02:55】聚集在彌敦道近亞皆老街一帶示威者及街坊漸散,在場防暴警收隊離開,現場回復平靜。


【02:15】現場因有零星市民逗留,再有防暴警折返現場,勸喻在場人士及採訪記者返回安全位置,氣氛亦緩和,現場交通亦回復暢通,一批防暴警在場留守,觀察情況。


相若時間,彌敦道與窩打老道交界一間日式連鎖餐廳,突有火警鐘鳴響,消防接報到場查看。期間,當消防員抵達上址,發現有3名貌似南亞裔男子,疑正在店內搜掠,部分人持刀,消防員遂通知上峰,要求警方到場。


其後多名防暴警到場,拉起封鎖線搜查,並有警員持槍在附近一帶搜索,但無發現賊蹤,至於該店是否有財物損失,有待點算。




【01:45】旺角亞皆老街近彌敦道一帶,仍有示威者聚集未肯散去,多輛警車載同數十名防暴警開抵現場布防,警員又亮起強光電筒照向聚集人士,雙方對峙一番後,防暴警在聚集人士的叫囂聲及噓聲中登車離去。


--------------


昨午(20日)再有反修例示威遊行,演變連場衝突。民陣發起尖沙咀梳士巴利花園往高鐵西九龍站的遊行,先是遭警方發出反對通知,之後上訴亦被駁回,惟多名民主派人士隨後以個人名義發起遊行。示威者於遊行期間,再以雜物堵路、並向多個港鐵站及商店投擲燃燒彈、汽油彈縱火,又在多處地點進行破壞。


期間,警方曾出動裝甲車移除路障,水炮車亦多次出動,噴射顏色水柱驅散示威者,有多人「中招」,頓時變「藍人」,包括記者,示威者及市民,尖沙咀清真寺亦遭噴中。接近今日(21日)凌晨時分,仍有一批示威者在現場聚集。


警方強烈譴責暴徒目無法紀的暴力及破壞行為,並重申,絕不容忍任何人為達任何目的而訴諸暴力,必定堅決採取執法行動以回復社會秩序,並對所有違法行為追究到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