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警方未能交代具體指控 被捕男子律師團隊向高院申人身保護令 __,逃犯末路,

油尖旺區一帶昨發生多場衝突。油尖旺區昨日(20日)再爆警民衝突,一名男子於佐敦道一帶被警方拘捕。其代表律師其後向警方了解,但警方既未能交代具體指控,且 ...


油尖旺區一帶昨發生多場衝突。


油尖旺區昨日(20日)再爆警民衝突,一名男子於佐敦道一帶被警方拘捕。其代表律師其後向警方了解,但警方既未能交代具體指控,且連由誰人拘捕亦出現多個版本。由於該男子一直被警方拘留,其律師團隊今日(21日)下午向高院申請人身保護令,指其客戶被不合法拘留,要求法庭頒令釋放。


至下午約6時,律政司代表到庭指收到指示,申請人會被即時釋放,申請方最終同意將案件無限期押後。


據申請方律師於庭上指,申請人昨午因非法集結罪被捕後,警方沒提出具體指控。律師遂向警方了解,希望知道何人拘捕申請人,警方最初指是機動部隊成員,但稱因身份敏感,拒絕披露該警員資料;其後改口稱不知是何人拘捕,及後再改稱是商業罪案調查科拘捕申請人。


申請方指,警方行動屬不合法拘留,故向高院申請人身保護令,並於凌晨及今午向警方發信指會作出申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