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加入新角色】《未來戰士:黑暗命運》進化版人類 VS 全新型號殲滅機械人Rev-9 __,未來戰士,

《未來戰士:黑暗命運》今次有猛人加入。
荷李活動作巨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Schwarzenegger)主演的《未來戰士》(Terminator)系列,不經不覺已35周年,一句「I’ ...


荷李活動作巨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主演的《未來戰士》(Terminator)系列,不經不覺已35周年,一句「I’ll be back」更成為經典對白。《未來戰士:黑暗命運》(Terminator: Dark Fate)將於周四在港獻映,今次請來首兩集導演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回歸掌舵,除了63歲的蓮達咸美頓(Linda Hamilton)再與阿諾拍檔外,今次亦加入不少新角色。

相關新聞:【佢哋去晒邊?】《未來戰士》5大經典角色當年今日



為了令《未來戰士》系列注入新鮮感,起用新角色出發以全新角度帶出故事,當中全新型號殲滅機械人Rev-9,就請來曾參演Marvel電視劇《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的型男基比奧路拿(Gabriel Luna)飾演。占士金馬倫更親自參與設計Rev-9,花了不少時間鑽研,他認為:「這個新機械人不但能力進化,最特別是他不再是冷冰冰的機械,而是更為人性化,表面斯文、有魅力,但亦更具毀滅性!」Rev-9集合了T-800和《未來戰士續集》T-1000的特性,但性能更超卓。他擁有液態金屬外殼,可隨時化成不同刀刃武器;更可以分體一分為二,各有不同能力,各自作戰;而最先進在於還可模擬人類情緒,利用人類情感不擇手段去達到目的!還擁有高科技智能,可入侵網絡追蹤目標,對一眾主角展開連場滅絕追殺。為了演好這個最強機械人,做到形神俱似,基比奧路拿花了6個月操弗身形,在布達佩斯拍戲期間,更跟阿諾舒華辛力加一起健身操練,由此建立了仿如師徒的關係,阿諾大方分享他的經驗和知識,對基比奧路拿鼓勵有加,二人成了莫逆之交!



今集更有進化版人類Grace這個全新角色,請來曾參演電影《銀翼殺手2049》(Blade Runner 2049)及神劇《黑鏡》(Black Mirror)的上位女星麥肯絲戴維斯(Mackenzie Davis)飾演。這個經改造的超級人類,骨骼被注入超強物質永不骨折,肌肉纖維組織更強、反應更快,腦部運作性能更強大,身手超級敏捷更勝T-800和Rev-9,戰鬥力驚人強勁,全身注滿各種化學物質令她幾乎像擁有不死之身。要演活這個超級人類角色,麥肯絲戴維斯跟蓮達咸美頓一樣,首先要去德州接受嚴格軍事特訓,以及苦練高難度動作特技,以應付電影的大量動作場面。

相關新聞:【獨家專訪】阿諾舒華辛力加自創新對白 相隔28年再拍蓮達咸美頓



-----------------------------



-----------------------------



新一代演技派女星麥肯絲戴維斯演進化版人類Grace。 新一代演技派女星麥肯絲戴維斯演進化版人類Grace。
麥肯絲戴維斯跟蓮達咸美頓(右)曾為新片去德州接受嚴格軍事特訓。

麥肯絲戴維斯跟蓮達咸美頓(右)曾為新片去德州接受嚴格軍事特訓。
基比奧路拿飾演全新型號殲滅機械人Rev-9。

基比奧路拿飾演全新型號殲滅機械人Rev-9。
基比奧路拿與阿諾舒華辛力加一齊健身操練,建立了仿如師徒的關係。

基比奧路拿與阿諾舒華辛力加一齊健身操練,建立了仿如師徒的關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