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劇酬睇齊雙冰三豪宅揸手 馬伊琍失婚當自強 __,馬伊琍,

劇酬睇齊雙冰三豪宅揸手 馬伊琍失婚當自強

劇酬睇齊雙冰三豪宅揸手馬伊琍失婚當自強文章和內地女星前妻馬伊琍的婚姻一直不被睇好,除了因她年長8歲外,論知名度及財富,文章亦輸幾條街。據知,馬伊琍當年 ...




文章和內地女星前妻馬伊琍的婚姻一直不被睇好,除了因她年長8歲外,論知名度及財富,文章亦輸幾條街。據知,馬伊琍當年原諒偷食夫後,人氣更強,劇酬由5萬元人民幣(下同)暴升至10萬一集,與趙薇、范冰冰、李冰冰齊躋身一線女星位置。

有利自然有名,她除了曾於「華鼎獎中國百強電視劇」頒獎禮憑《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奪最佳女主角外,亦憑「戲如人生」的《我的前半生》中婚變妻角色,勇奪最佳女主角及年度實力演技劇星獎項,有傳其身價已飆升至1,700萬。

馬伊琍除了演戲有市有價外,其致富之道來自內地房地產及製作公司,據知她分別在上海、北京的重點城市擁有三棟豪宅,亦與前夫成立了兩間內地公司,其中早年製作的電視劇《小爸爸》,單計電視台版權費及廣告收益,已穩賺5,000萬,而據知二人離婚前,由馬伊琍全權掌管財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