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麥明詩:牛津劍橋舞會 麥明詩騷胸露腿搶鏡 __,麥明詩,

又嚟料!無綫藝人麥明詩、陳少霞與丈夫李文輝出席香港牛津劍橋校友會主辦的兩年一度的「香港牛津劍橋校友會25週年紀念慈善舞會」,舞會以「SilverGat ...




又嚟料!


無綫藝人麥明詩、陳少霞與丈夫李文輝出席香港牛津劍橋校友會主辦的兩年一度的「香港牛津劍橋校友會25週年紀念慈善舞會」,舞會以「Silver Gatsby」為主題,逾600多位校友和嘉賓悉心裝扮,攜手回到1920年代的爵士時代,現場更透過拍賣成功為學會募集獎學金。而麥明詩近日常騷胸露股示人,今次出席校友會,她都作出悉心打扮,以低胸Tube Dress騷胸兼露腿,再次成功搶晒其他師姐、師妹鏡。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