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旺角示威未息 黑衣人「裝修」茶餐廳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黑衣人繼續破壞砵蘭街一間翠華茶餐廳。(陳亦瀅攝)【01:30】一批示威者仍未散去,並繼續進行破壞,用磚頭及棍棒等硬物砸毀交通燈。【01:15】旺角港鐵 ...




黑衣人繼續破壞砵蘭街一間翠華茶餐廳。(陳亦瀅攝)


【01:30】一批示威者仍未散去,並繼續進行破壞,用磚頭及棍棒等硬物砸毀交通燈。


【01:15】旺角港鐵站其中一個出入口疑遭破壞後,復被縱火燒雜物,消防員亦開喉撲熄火勢。


【01:05】消防將電箱箱蓋移除再射水,防止死灰復燃。


【00:48】有黑衫人繼續破壞位於砵蘭街的一間翠華茶餐廳。店內一度冒出火光。


反修例的示威者昨起(11日)在多區破壞和堵路,至周二(12日)凌晨仍未結束。示威者仍在亞皆老街一帶堵路,馬路上布滿磚頭,交通燈遭拆毀。朗豪坊附近一個電箱被焚燒,其後自行熄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