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青龍電影獎】允兒全度妍紅地氈鬥靚 金惠秀巨型蝴蝶結搶鏡 __,允兒,

允兒
【青龍電影獎】允兒全度妍紅地氈鬥靚金惠秀巨型蝴蝶結搶鏡允兒韓國年度盛事《第40屆青龍電影獎頒獎禮》於仁川舉行,今年由金惠秀及劉延錫任司儀,二人率先行紅 ...




【青龍電影獎】允兒全度妍紅地氈鬥靚 金惠秀巨型蝴蝶結搶鏡

允兒

韓國年度盛事《第40屆青龍電影獎頒獎禮》於仁川舉行,今年由金惠秀及劉延錫任司儀,二人率先行紅地氈,金惠秀穿上巨型蝴蝶結粉紅色低胸晚裝,相當高貴。之後有憑《沒有你的生日會》爭影后的全度妍、爭新人獎少女時代的秀英、爭女配角的《炸雞特工隊》李荷妮等亮相。日前飛到首爾宣傳新片《小Q》的任達華,亦孖韓片《盜賊門》拍檔金海淑現身紅地氈。

全度妍
全度妍
金惠秀、劉延錫

金惠秀、劉延錫

少女時代另一成員允兒則以露背裝示人,她憑賣座韓片《EXIT︰極限逃生》挑戰影后,但她的對手包括全度妍、《國家破產日》的金惠秀、《上流寄生族》的趙汝珍及《抗拒:柳寬順的故事》的高雅星,似乎相當有難度。其《EXIT》拍檔曹正奭則會與《炸雞特攻隊》柳承龍、《上》片的宋康昊及《沒》片的薛景求等爭影帝。

秀英

秀英
丁海寅

丁海寅


李光洙

李光洙
趙汝珍

趙汝珍
金海淑、任達華

金海淑、任達華
朴海秀

朴海秀
高雅星

高雅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