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多功能老婆】新紮師妹班底重聚 千嬅孖黃浩然周柏豪上演三角戀 __,周柏豪,楊千嬅,黃浩然,

▲黃浩然、周柏豪在《多功能老婆》爭楊千嬅芳心。由楊千嬅、黃浩然及周柏豪主演的劇集《多功能老婆》將於下周一(11月25日)晚上9時半緊接《解決師》播出。 ...




黃浩然、周柏豪在《多功能老婆》爭楊千嬅芳心。



由楊千嬅、黃浩然及周柏豪主演的劇集《多功能老婆》將於下周一(11月25日)晚上9時半緊接《解決師》播出。女主角楊千嬅相隔17年再演香港劇集,令劇迷期待。另外,她跟黃浩然及許紹雄這個《新紮師妹》組合再度重聚,令一眾劇迷付木集體回憶番晒嚟,綜合此劇一共有三大賣點。

集體回憶

楊千嬅、黃浩然及周柏豪三位主角曾合作2002年電影《新紮師妹》,戲內千嬅演的傻大姐Madam「方麗娟」、黃浩然演的「劍雄」及許紹雄飾演千嬅上司「方中Sir」,三人於戲內的爆笑場口,至今亦令人津津樂道,為不少80後、90後的集體回憶。

02年千嬅跟黃浩然於《新紮師妹》合作。

於《新紮師妹》裡「方麗娟」暗戀「劍雄」,最終卻未能開花結果,而今次楊千嬅跟黃浩然再次聚首於《多功能老婆》飾演一對夫婦,二人更有甜蜜床上親嘴戲。

楊千嬅跟黃浩然飾演夫婦。

千嬅回歸港視之作

楊千嬅上一趟主演TVB劇已是2001年播出的《美味情緣》,當年千嬅的戲份不算多,來到今日她已是樂壇天后兼影壇影后,再經多年演戲磨練及人生閱歷,千嬅的演技已提昇不少,近年於《五個小孩的校長》的演出便大獲讚賞。

面對丈夫出軌,千嬅飾演的藍飛要如何面對呢?

於《多功能老婆》裡,她飾演失婚婦藍飛,面對老公不忠出軌,要獨力照顧兒子,劇裡上演不少內心戲。

金牌編劇坐陣

《多功能老婆》總監製為陳寶華,入行30多年的寶華姐來頭甚猛,90年代不少熱爆港劇均由她打造,包括《真情》、《我本善良》、《再見亦是老婆》、《妙手仁心2》、《十月初五的月光》等經典作品,這位幕後功臣功不可沒。

北上發展16年的她,獲邀回巢打造劇集《多功能老婆》,相信有一定的信心保證。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