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李連杰:利智哈佛女Jane 胸懷大志做美國女總統 __,利智,李連杰,

利智有女初長成,仲要係兩個叻女添!國際影星李連杰與前亞姐冠軍利智結婚二十年,男主外女主內,完全退出幕前的利智洗盡鉛華,捨棄星光燦爛,低調生活,悉心培育 ...


利智有女初長成,仲要係兩個叻女添!


國際影星李連杰與前亞姐冠軍利智結婚二十年,男主外女主內,完全退出幕前的利智洗盡鉛華,捨棄星光燦爛,低調生活,悉心培育一對女兒Jane及Jada,同時成為外間注目的星二代,而長女Jane因剛宣布會參加本月(11月)的巴黎名媛舞會(Le Bal des Debutantes),再次引起全城熱話。現年19歲的Jane,名副其實是學霸一名,連李連杰也感到驕傲,曾公開指長女成績優異,三大世界級學府哈佛、耶魯及普林斯頓均錄取她,最後她選擇於美國哈佛大學攻讀文理學士學位。


興趣由法律到時裝設計


顏值才華兼備的Jane,原來夢想及目標非常宏大,日前巴黎名媛舞會的官方網頁介紹其背景,指在美國洛杉磯出生的Jane,曾在巴黎、上海和夏威夷等地居住,夢想是當美國總統:「孩童時期的她曾夢想成為美國第一位女性總統,但是現在,她有更豐富的職業選擇。她興趣廣泛,從刑事司法到時裝設計。她也希望像父母一樣,可以在不同領域施展拳腳。不過,對Jane來說,現階段的首要目標是回饋社會。」2004年李連杰一家四口經歷印尼海嘯,親眼目睹天災的Jane感受至深,隨父親積極參與慈善工作。


外表斯文大方的她,其實是校內活躍分子,愛交朋結友,現為哈佛一年級生,已是屬會的骨幹成員,其社交網站也反映她動靜皆宜,常常網晒睇展覽、去Ball、跟同學旅遊等照片。除了熱愛跳舞外,逛博物館、看時裝騷、唱K及跑步等都是其興趣。


妹妹Jada好動「蜘蛛女」


姊妹情深,Jane與妹妹Jada感情要好,二人常在社交網上載姊妹合照及親密留言。16歲的Jada較姐姐活躍,常愛和朋友旅行、游泳等,日前更提早「過節」,與同學參加萬聖節派對,以「蜘蛛女」造型上陣,在面上畫了蜘蛛外,以bra top配熱褲的她,再配以蜘蛛網紋的外套。Jada學業優異,現於美國知名高中Phillips Academy就讀,學費每年約34萬港元,李連杰曾說細女考取了全美五大高中,最後選擇這間2017年全球第一的學校。


雖然個性比姐姐好動,但Jada也非常受對方影響,去年她在校報中大談穿衣之道,表示是受有志向時裝界發展的姐姐影響外,更自爆情迷高踭鞋,但對其中一對波鞋情有獨鍾,着足兩個暑假,盡顯節儉一面。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