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劉燁:混血仔女搶鏡 劉燁為太太慶生晒全家福 __,劉燁,慶生,

溫馨!內地影帝劉燁與法籍太太安娜結婚多年,感情至今如膠似漆。近日安娜40歲生日,身為廿四孝老公的他花盡心思為對方慶生,當得悉太太有「遊園心願」,即想辦 ...




溫馨!


內地影帝劉燁與法籍太太安娜結婚多年,感情至今如膠似漆。近日安娜40歲生日,身為廿四孝老公的他花盡心思為對方慶生,當得悉太太有「遊園心願」,即想辦法去滿足,安排一家四口到訪頤和園,期間還叮囑一雙子女劉諾一及劉霓娜:「今天咱仨誰也不許惹她生氣。」


事後劉燁於社交平台放閃,大晒遊園時拍下的溫馨家庭照,這輯相片大玩自然風,完全沒有用時下拍照必備的美顏濾鏡,把他們最真實的一面呈現出來,劉燁的子女已「長大成人」,尤其長子劉諾一混血兒的輪廓日漸分明,年僅9歲「明星相」盡現,不難推測日後會成為「圈中潛力星二代」,看來劉燁將有接班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