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開心過冬】陳豪偕子女過白色聖誕 陳敏之幫雷冬至搞蜘蛛俠生日P __,蜘蛛俠,陳敏之,陳豪,

陳敏之、陳豪與陳茵媺、黎姿以唔同形式開心過冬!
【開心過冬】陳豪偕子女過白色聖誕陳敏之幫雷冬至搞蜘蛛俠生日P陳敏之、陳豪與陳茵媺、黎姿以唔同形式開心過冬!陳豪與陳茵媺(Aimee)向來是圈中的模範夫 ...




【開心過冬】陳豪偕子女過白色聖誕 陳敏之幫雷冬至搞蜘蛛俠生日P

陳敏之、陳豪與陳茵媺、黎姿以唔同形式開心過冬!

陳豪與陳茵媺(Aimee)向來是圈中的模範夫妻,日前他們帶同三名子女舉家到加拿大過白色聖誕,Aimee今日便在社交網站上載一家五口的玩雪照片,只見他們包到冚,但三位小朋友卻不怕凍,坐在雪地上玩到癲,更大玩雪橇,相當過癮!不過,有眼利網友發現被抱住的細女Camilla在影全家福時竟然扁晒嘴,狀甚不滿,但卻可愛爆燈,而Aimee亦留言指雖然未能在最佳天氣坐雪橇,仍希望子女體驗一下加拿大的生活方式。

敏之為愛兒搞生日會

此外,陳敏之的兒子雷子樂在冬至出生,一直有「雷冬至」的暱稱,敏之為他舉行3歲生日派對,更以子樂最愛的蜘蛛俠為主題,將兒子扮成蜘蛛仔,送上蜘蛛俠同時,敏之更好有心思咁搵人扮蜘蛛俠幫囝囝慶祝,送他驚喜!大人細路都玩到癲!

黎姿攬女過冬

又,另最美麗CEO黎姿(現名馬黎珈而)事業家庭兩得意,她亦在社交網分享她攬住女兒的照片,留言︰「祝大家溫馨圓滿、冬至快樂!」相中的她笑容燦爛,幸福滿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