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英皇電影揚威澳門 蔡卓妍影后視后兼得 __,英皇,蔡卓妍,視后,阿Sa,

阿Sa連奪影后及視后大獎。
英皇電影揚威澳門蔡卓妍影后視后兼得阿Sa連奪影后及視后大獎。英皇電影再度大豐收,在澳門盛大舉行的2019澳門國際電影節及澳門國際電視節頒獎典禮上,蔡卓 ...




英皇電影揚威澳門 蔡卓妍影后視后兼得

阿Sa連奪影后及視后大獎。

英皇電影再度大豐收,在澳門盛大舉行的2019澳門國際電影節及澳門國際電視節頒獎典禮上,蔡卓妍(阿Sa)歷史性創出個人最高成就,一手包攬電影最佳女主角獎(《非分熟女》)及劇集最佳女主角獎(《PTU機動部隊》),麥兆輝憑《廉政風雲 煙幕》獲最佳導演獎,任達華則憑劇集《破冰行動》贏得最佳男配角!

阿Sa指澳門向來是她的福地,「我敬愛的公公婆婆曾在澳門生活過一段很長時間,所以每次來這裡,無論是表演或拿獎,我都感覺到在天上的公公婆婆看望與守護著我,今次得獎亦別具意義。」阿Sa近年不斷挑戰難度角色,對獎項懷抱隨緣態度,「入行多年,試過不同的提名,也拿過一些獎項,這代表業界與觀眾對自己的肯定,但我不會因為某一、兩個獎項,便刻意去做不同的演出,獎項永遠無法預測,我只能努力去演好每一個角色,因為自己真心喜歡演戲!」

《非分熟女》劇照
《非分熟女》劇照

阿Sa的健康狀況近日備受關注,她說:「之前一直覺得下巴腫腫哋,以為自己胖了,有個醫生朋友幫我按過下巴位,初步判斷不是脂肪、雙下巴,而是摸到有粒嘢,建議我立即去照MRI,起初都有點擔心,檢驗結果是淋巴囊腫,有兩粒嘢黐住口水腺位置,幸好不是惡性,起因是免疫系統出錯信號,我已服完西藥療程,現正找中醫調理免疫系統,每星期又去針灸、拔罐,希望盡快康復。」展望聖誕和新年,阿Sa預備與家人及好友共度。

《PTU機動部隊》劇照

《PTU機動部隊》劇照
麥兆輝憑《廉政風雲 煙幕》榮封最佳導演(右圖);任達華憑《破冰行動》電視最佳男配角獎(左圖)。

麥兆輝憑《廉政風雲 煙幕》榮封最佳導演(右圖);任達華憑《破冰行動》電視最佳男配角獎(左圖)。

麥兆輝獲最佳導演獎

憑《廉政風雲 煙幕》獲最佳導演獎的麥兆輝坦言,他最想多謝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若非與楊老闆相識多年、合作無間,也不會有《廉政風雲 煙幕》,這齣戲對我亦意義非凡,多年來我一直與不同導演合作,這齣是我一個人的導演作品,自然別具意義。」

憑劇集《破冰行動》榮獲最佳男配角獎的任達華盛裝赴會,他開心表示感恩:「最重要多謝導演,以及劇中演員吳剛、王勁松,還有飾演我兒子的黃景瑜,有他們的角色,才會有游走黑白兩道的我,另外劇中也拍了很多美食,希望下一齣劇能介紹更多其他地方,例如澳門的美食給大家。」

阿Sa指澳門是她的福地。

阿Sa指澳門是她的福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