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賀歲片2020】10套中西日猛片陪你笑住過鼠年 《怪醫D老篤》鬥《乜代宗師》|食住花生等睇戲 __,

【賀歲片2020】10套中西日猛片陪你笑住過鼠年 《怪醫D老篤》鬥《乜代宗師》|食住花生等睇戲
【賀歲片2020】數數手指,還有三個星期就是農曆新年,除了去親戚家中拜年外,大家亦可以約埋成家人或整班老友入戲院睇返套賀歲片,爆笑一番!而今年的賀歲電 ...




賀歲片2020】數數手指,還有三個星期就是農曆新年,除了去親戚家中拜年外,大家亦可以約埋成家人或整班老友入戲院睇返套賀歲片,爆笑一番!而今年的賀歲電影可謂應有盡有,不但有港產代表《乜代宗師》、《家有囍事2020》、《肥龍過江》,外國西片就有Robert Downey Jr.的《怪醫D老篤》蜘蛛俠Tom Holland聲演的《變雀特工》,以下10套中西日猛片,總有一套最得你心!

撰文:影子|圖片來源:DisneyWarner Bros. PicturesUniversal Pictures



【賀歲片2020】10套精彩賀歲電影

2020電影《怪醫D老篤》(DOLITTLE)

上映日期:2020 年 1 月 23日(年廿九)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由《愛麗絲夢遊仙境》及《黑魔后》 無限創意賣座監製主理,《鐵甲奇俠》(Iron Man)瘋魔全球人氣男神羅拔唐尼 (Robert Downey Jr.),重新演繹懂得跟動物傳心對話的荷里活經典主角,並有 《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出爐影帝雷米馬利克 、《蜘蛛俠》人氣型仔湯姆荷蘭 、《大黃蜂》摔角型男莊先拿、《真的戀愛了》金像女星愛瑪湯遜、《NASA無名英雄》金像得主奧緹華史賓莎等群星為一班「珍禽異友」獻聲!



故事講述七年前愛妻離去後,怪醫D老篤決定收埋自己,與動物老友記隱居於大宅之內,直至維多利亞女王患了重病,D老篤只好踏上奇幻島尋求療法。旅途上,D老篤得到入室弟子湯美,暨一群奇趣「珍禽異友」相伴 — 心煩大猩猩、多嘴笨鴨、chok爆北極熊、硬頸鸚鵡、四眼狗狗等,各路動物群起找D老篤訴心聲,令他重振聲威;女王最後又會否病癒重過快樂人生?



黃子華



《乜代宗師》

上映日期:2020 年 1 月 23日(年廿九)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黃子華繼《一蚊雞保鑣》後,再有第二部自編自導自演電影《乜代宗師》,與劉心悠領銜主演,許紹雄、楊詩敏 (蝦頭)、阮文泰、周家怡、陳嘉佳、羅天池、 C君、鄧智堅聯合演出,王菀之、陸永、泰臣特別演出。

電影《乜代宗師》的故事中,馬飛龍是馬家雷拳第十九代傳人,卻因一次意外中,於街頭眾目睽睽下被一名女途人擊倒,而大出洋相,一夜之間身敗名裂,淪為「乜代宗師」。後來馬飛龍從記者口中知道女途人大有來頭,原來她是香港西洋拳壇傳奇人物,曾經擁有四十場不敗紀錄的奇女子 — 陳真 !



【#食住花生等睇戲】《乜代宗師》預告

【#食住花生等睇戲】子華神《乜代宗師》預告出咗你睇咗未先?!#新Monday #乜代宗師 #黃子華 #電影 #賀歲片 #八卦妹 #陳積

Posted by新Mondayon Monday, December 30, 2019

《首相失憶了》(Hit Me Anyone One More Time)

上映日期:2020 年 1 月 23日(年廿九)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由日本票房No.1的鬼才導演三谷幸喜執導,並找來日本奧斯卡影帝中井貴一、石田百合子、《大叔的愛》田中圭、《告白》木村佳乃、老班底日本奧斯卡影帝佐藤浩市等黃金陣容,就連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看電影後接受媒體訪問看後感時,都即時活學活用,大叫:「我唔記得了!」,引起全場大笑。



黑幫大佬Kurada一天從醫院醒來,不只發現自己失憶兼無錢找數,竟然還是當今日本首相!只是這個首相真的不太爽,原來他民望跌破新低,還因此受襲昏迷。三個忠心秘書論論盡盡終於把他捉回辦公室,再絞盡腦汁隱瞞老闆失憶的事實,對象除了市民、記者,竟還有首相夫人。三谷幸喜把荷里活經典喜劇橋段放到日本政治鬥獸場,以幽默感笑盡社會百態,拍出這齣令人拍案叫絕的官場現形記。

賀歲片2020

《肥龍過江》(Enter the Fat Dragon)

上映日期:2020 年 1 月 23日(年廿九)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子華神曾經話過:「唔係猛龍唔過江」,但今次唔止係猛龍,仲要係肥!由甄子丹主演、伍允龍客串的電影《肥龍過江》,早在去年今日(2019年1月4日)時拍攝煞科,事隔一年,終在新年時同大家見面!據知,該套電影當中甄子丹將會再次重現其電影《導火綫》同《殺破狼》的一些經典場面,鐘意打片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朱福龍(甄子丹 飾)現任香港警隊成員,身手敏捷、破案率高,一直都是大家心目中的模範警員。可惜,他因為未婚妻可兒(周勵淇 飾)的悔婚,令他一蹶不振,唯有食慾才能為他減壓。他無止境地放縱,六個月後竟變成了一個二百多磅的朱福龍。 上司黃警司(張繼聰 飾)有見及此,遂委派他執行一個簡單的任務押送一名疑犯前往日本,兼順道減肥減壓。可惜連串的不幸事件在他身上發生,令他在日本財物盡失,與日本警方遠藤助三(竹中直人 飾)交收疑犯時,甚至連疑犯也逃脫了。幸好遇上同是港人的瀟灑哥(王晶 飾),和開設火鍋店的風華絕代(毛舜筠 飾)協助,令到他暫時得到解困。但朱福龍走失的疑犯卻離奇死亡,為完成任務,朱福龍聯同瀟灑哥一起行動,協力查出真相。惟事件越滾越大,甚至連累朱福龍身邊的一眾朋友。為洗脫嫌疑,他誓要反轉整個東京,將罪犯連根拔起!



《變雀特工》(Spies In Disguise)

上映日期:2020 年 1 月 25日(大年初一)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身光頸靚有型有款的頂尖特工蘭斯(Will Smith聲演),與宅男天才科學家華德(Tom Holland聲演),本來完全九唔搭八傾唔埋欄,但一次意外,蘭斯誤用華德的新發明,突然變成了一隻白鴿!眼見世紀陰謀迫到埋身,蘭斯侷住與華德拍住上,一隻雀仔特工配合一個天才頭腦,合力拯救世界!







《家有囍事2020》(All’s Well, Ends Well 2020)

上映日期:2020 年 1 月 25日(大年初一)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家有囍事》系列電影,相信大家都絕不陌生,當年由黃百鳴、周星馳、張國榮所主演的三兄弟,時至今日,電視台依然不時重播,可見電影魅力!而今年的《家有囍事2020》中,雖然沒有了周星馳、張國榮,但黃百鳴則找來張智霖和張繼聰兩位頂上,未知大家又會否接受呢?!

表面是尋常人家,實際為精通千術的業餘俠盜三兄弟在機緣巧合下遇上了老千兩姊妹,大家惺惺相惜,聯手用魔術、千術等方法,將作惡多端的黑幫頭目繩之於法。游永富(黃百鳴 飾)、游永忠(張智霖 飾)、游永馳(張繼聰 飾)三兄弟表面是尋常人家,實際為精通千術的業餘俠盜,所得款項會作慈善用途。機緣巧合下,三兄弟遇上了老千姊妹花:雷夢娜(周秀娜 飾)及雷夢露(陳靜 飾),原來雷氏姊妹亦為俠盜,大家惺惺相惜,姊妹花亦搬入游家互相照應。 在一次意外中,兩家人得知城中富商鱷魚譚(譚耀文 飾)實為作惡多端的黑幫頭目,決定聯手佈局儆惡懲奸。過程中人人扮鬼扮馬,合作過程亦令眾人的感情得以火速滋長,為游家帶來了連環囍事。





《大盜演》(Keep Rolling)

上映日期:2020 年 1 月 25日(大年初一)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李璨琛首次擔任監製兼演員的電影《大盜演》,雖然沒有《家有囍事2020》的強大陣容,但戲中每位卻是好戲之人,除了有田啟文同詹瑞文外,還有去年憑電影《三夫》而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的曾美慧孜,相信該套電影亦是不俗。

製片徐蝦(李璨琛 飾)及副導演張炳文(姜文傑 飾)帶領拍攝團隊正在泰國進行《雌雄大盜》電影拍摄。誰料發生一連串意外及失誤令拍攝進度雪上加霜……劇中當紅的男女主角在沒有完成戲份下便要收工,監製(田啟文 飾)竟然毫不動氣,原來第二天已經挾款逃亡,只剩下一大筆債務。 就只有拍攝好的七成戲份,到底剩下配角詹記(詹瑞文 飾)與劉連飄飄(曾美慧孜 飾)及幾名劇組人員在沒有男女主角的情況下能否順利完成餘下的戲份嗎……?



《緊急救援》(The Rescue)

上映日期:2020 年 1 月 25日(大年初一)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傾覆沉沒的鑽井平台,順流直衝的運油車頭,直墜入海的滿載客機。交通海上應急反應特勤隊隊長高謙(彭于晏飾)、機長方宇凌(辛芷蕾飾)和絞車手趙呈(王彥霖飾)一次次帶領隊伍第一時間抵達,站在水火咆哮的最前面,守在危急撤離的最後面,用生命對抗天災人禍。但在自然面前,特勤員畢竟沒有超能力,血肉之軀踩在死亡邊緣,真實的恐懼無數次讓這些鬥士顫抖、無助和氣餒。而海上救援的字典裡沒有“退縮”。當你聽見旋翼的轟鳴、洪亮的汽笛、馬達的飛馳,那是他們無懼艱難險阻,捨己為人,譜寫的一曲英雄之歌。





賀歲片2020

《中國女排》

上映日期:2020 年 1 月 25日(大年初一)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影片講述了幾代中國女排得奮鬥歷程。2016年8月22日,巴西里約熱內盧。時隔12年,中國女排再度殺入奧運決賽。惠若琪的一記探頭球,讓全場屏住呼吸。一個高速旋轉的排球,勾連起幾代排球女將的熱血與青春。中國女排三十餘年的沉浮圖景被緩緩拉開。





賀歲片2020

《烈火湊仔公》(Playing with Fire)

上映日期:2020 年 1 月 30日(年初六)

期望指數 : ★★★★☆

電影大綱:

積卡遜(約翰辛納飾)率領的一隊消防精英,在一次森林大火中,於一間焚燒的大屋中救回三名孩子。由於一直未能聯絡他們的父母,為安全起見,積卡遜只能把他們留在消防局內。一班平時救火雄糾糾的硬漢,焗住變成臨時湊仔公。毫無照顧孩童經驗的消防員,完全被三個細路玩殘,連消防局亦弄至天翻地覆;令他們不禁驚歎,原來細路同火災一樣,破壞力強而且難以受控!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