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張兆輝:幾層樓揸手!張文慈密密登台買磚頭 __,張兆輝,張文慈,

張文慈每場騷價約5萬,密密做買幾層樓收租。內地騷價可觀,不少香港女藝人都愛到內地密密登台,成為圈中小富婆!張文慈有傳張文慈每月最少北上登台五、六次,每 ...




張文慈每場騷價約5萬,密密做買幾層樓收租。


內地騷價可觀,不少香港女藝人都愛到內地密密登台,成為圈中小富婆!


張文慈


有傳張文慈每月最少北上登台五、六次,每場騷價約5萬,密食當三番!她曾表示只喜歡買樓投資,手上已有幾層樓收租。近日武漢有不明肺炎,上月21日從當地回港的她坦言擔心,幸暫時未見異樣,並表示之後若再要北上工作,出入機場會戴口罩及服用維他命C增強抵抗力。


湯寶如


歌手湯寶如近年主攻內地市場,有價有市,有傳登台價為8萬。她憑92年與歌神張學友合唱的《相思風雨中》「食老本」,令她豬籠入水,住半山豪宅!


鍾淑慧


吳岱融太太鍾淑慧現時主力相夫教子,早年不停北上登台,再投資內地物業,現時已進入收成期,賺到笑!她之後再轉戰投資香港及東南亞物業,保守估計物業總值最少過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