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過肥年】余香凝工作接唔停 最想30歲前買樓 __,余香凝,

余香凝笑言之前食得太多,所以發福了不少。
【過肥年】余香凝工作接唔停最想30歲前買樓余香凝笑言之前食得太多,所以發福了不少。余香凝、蔡思韵、廖子妤等出席一個時裝品牌發佈會。余香凝透露正和譚小環 ...




【過肥年】余香凝工作接唔停 最想30歲前買樓

余香凝笑言之前食得太多,所以發福了不少。

余香凝、蔡思韵、廖子妤等出席一個時裝品牌發佈會。余香凝透露正和譚小環、鄭敬基合作港台劇,希望新年前拍完,但因為之前食得太多肥了不少,所以新年要忍口,她提到去年拍了五部電影、一部劇集,雖不是套套都做主角,但都很有挑戰性,算是可以過一個肥年,早前才買了手袋獎勵自己,也希望30歲前能買樓,她說:「未買樓前就買手袋,自己買開心過人地送,也希望有姻緣來到。」

蔡思韵承認與《幻愛》男主角劉俊謙拍拖。
蔡思韵承認與《幻愛》男主角劉俊謙拍拖。
余香凝與廖子妤孖住出席活動。

余香凝與廖子妤孖住出席活動。

蔡思韵則表示剛拍完第二部香港電影,會留港過新年,對於有機會憑《幻愛》被提名金像獎影后,她指有機會都是開心的,但無想過得獎,又大方承認與《幻愛》男主角劉俊謙拍拖,笑言大家看過電影後就會知道他們為何會撻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