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田蕊妮:C1:田蕊妮與無綫結束12年賓主情 __,無綫,田蕊妮,

阿田與無綫結束12年賓主情,強調同政見無關!視后田蕊妮(阿田)與無綫維持了12年賓主關係,事業屢創高峰,然而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尚有個多月便約滿的她昨日 ...




阿田與無綫結束12年賓主情,強調同政見無關!


視后田蕊妮( 阿田) 與無綫維持了12年賓 主關係,事業屢創高峰,然而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尚有個多月便約滿的她昨日親自證實離巢,但否認今次決定與政治因素有關,更強調與無綫仍然保持良好關係。


無綫「大將」買少見少,近日再有阿田加入離開TVB行列,令不少粉絲甚至藝人都大感可惜!其實近半年來,阿田除了於去年9月在麥花臣場館舉行過演唱會後,之後幾乎「絕迹」娛樂圈,並不時傳出她離巢的消息,是以今次決定離開,相信她經過深思熟慮及鼓起極大勇氣。


關係良好


阿田昨日現身電視城錄影節目《保良愛心慶新春》,提到缺席日前的台慶頒獎禮,令外間再度揣測她離巢,對此,她主動宣布:「近半年大家都知我成為咗一個旅行家,好似《瞬間看地球》咁。我係即將離開TVB,但唔係因呢個原因而唔出席頒獎禮,係因為我唔喺香港。(幾時離開無綫?)仲有個幾月,唔使咁可惜,呢個係自然定律,我哋嘅關係仲好好。」她坦言簽約無綫12年,比起「娘家」亞視的合作期還要長,想合作的監製及演員都已經先後合作過:「我就係一個咁樣嘅人,想睇吓自己有咩可以進步,想畀啲衝擊自己,睇吓出面嘅世界,不過TVB真係一個好好嘅平台。(唔捨得?)呢個圈永遠係圓嘅,永遠唔知將來會係點,唔知會唔會喺呢度見番我,亦唔知會唔會喺出面見到啲舊同事。(提早解約?)唔係,係正常完約。(會唔會簽部頭約?)冇,自己選擇唔想咁樣,我係唔鍾意留後路嘅人。(傳聞簽約古天樂公司?)傳聞嘅嘢我冇回應。(有咩發展?)自己都未知。(裸辭?)我有着衫㗎,其實係有啲計劃,等落實再講。(無綫有冇挽留你?)有傾嘅,都好愉快。」阿田又一再否認離巢與政治取態有關。


樂易玲表可惜


對於阿田的離開,無綫高層樂易玲大感可惜:「其實大家都係一個好艱難嘅決定,佢(阿田)一直係個非常好、非常專業嘅演員,但覺得喺呢刻公司都冇辦法安排更多嘅發展畀佢。衷心多謝佢多年嚟對公司嘅支持,祝佢一切順利、心想事成。(會唔會再合作?)睇機會」而阿田老公杜汶澤則透過短訊回覆記者:「我只能夠說,田蕊妮是個好演員,希望她在TVB服務的12年裏面,能夠為觀眾帶來高質素的娛樂。感謝!」至於有傳阿田將會加盟古天樂公司,有關方面至截稿前仍未回覆。


雙料視后人生高峰


田蕊妮於1993年參加亞洲電視舉行的第4屆《未來偶像爭霸戰》歌唱比賽,奪得金獎入行,之後參演過不少亞視電視劇,如《縱橫四海》、《萬家燈火》等,演技大獲好評,惟星運平平。12年前她正式簽約無綫,期間參與演出多部電視劇,亦有主持綜藝節目。加盟無綫後,田蕊妮獲得不少發揮機會,2010年在劇集《讀心神探》中首度擔正當第一女主角,成功進身無綫當家花旦行列,並成為多套劇集的女主角。


2013年終憑劇集《巨輪》成為雙料視后,除了成功奪得「巨輪我至Like角色」、「藝員眼中的視后」,亦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3》中獲得「最佳女主角」及「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等獎項,被視為無綫一姐。2015年她與胡定欣合演劇集《鬼同你OT》,兩人的神同步演出成為一時佳話,田蕊妮更憑此劇獲得「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