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雙料視后人生高峰 __,視后,

演出劇集《巨輪》成為雙料視后!
雙料視后人生高峰田蕊妮於1993年參加亞洲電視舉行的第4屆《未來偶像爭霸戰》歌唱比賽,奪得金獎入行,之後參演過不少亞視電視劇,如《縱橫四海》、《萬家燈 ...




雙料視后人生高峰

田蕊妮於1993年參加亞洲電視舉行的第4屆《未來偶像爭霸戰》歌唱比賽,奪得金獎入行,之後參演過不少亞視電視劇,如《縱橫四海》、《萬家燈火》等,演技大獲好評,惟星運平平。12年前她正式簽約無綫,期間參與演出多部電視劇,亦有主持綜藝節目。

加盟無綫後,田蕊妮獲得不少發揮機會,2010年在劇集《讀心神探》中首度擔正當第一女主角,成功進身無綫當家花旦行列,並成為多套劇集的女主角。2013年終憑劇集《巨輪》成為雙料視后,除了成功奪得「巨輪我至Like角色」、「藝員眼中的視后」,亦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3》中獲得「最佳女主角」及「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等獎項,被視為無綫一姐。2015年她與胡定欣合演劇集《鬼同你OT》,兩人的神同步演出成為一時佳話,田蕊妮更憑此劇獲得「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

獲得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的阿田,與最佳女主角胡定欣開心咀嘴。
  • 獲得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的阿田,與最佳女主角胡定欣開心咀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