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吳樾《葉問4》與甄子丹「較量」感興奮 __,甄子丹,葉問,

吳樾自認是甄子丹的粉絲。
吳樾《葉問4》與甄子丹「較量」感興奮吳樾自認是甄子丹的粉絲。內地演員吳樾日前憑電影《葉問4:完結篇》於《第59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中獲頒「最佳動作演員 ...




吳樾《葉問4》與甄子丹「較量」感興奮

吳樾自認是甄子丹的粉絲。

內地演員吳樾日前憑電影《葉問4:完結篇》於《第59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中獲頒「最佳動作演員」獎,他表示亞太影展是由邵逸夫先生在多年前發起,歷史悠久,涵蓋着整個亞太國家各種優秀的電影人及電影作品,非常高興能奪獎,又自爆獲獎後第一時間致電女兒分享喜悅。

吳樾笑言是甄子丹的粉絲,今次能與對方同場「較量」,甚感興奮:「大家都知道丹哥確實演得很好,我也是他的粉絲,能跟他合作感覺很榮幸;太極拳和詠春打起來是很難去打好的,速度很難配合,但丹哥會互相承讓及配合,令拍出來效果特別好。」又說沒有因為被內地媒體冠以「影壇福星」而感到壓力,未來希望與更多不同的演員合作。

吳樾獲亞太影展「最佳動作演員」獎。
吳樾獲亞太影展「最佳動作演員」獎。
吳樾與甄子丹在《葉問4:完結篇》打得精彩。

吳樾與甄子丹在《葉問4:完結篇》打得精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