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台慶頒獎禮】穿嫁衣行紅氈 何雁詩上圍縮水驚走光 __,何雁詩,台慶,

何雁詩於元旦與鄭俊弘宣佈婚訊。
【台慶頒獎禮】穿嫁衣行紅氈何雁詩上圍縮水驚走光何雁詩於元旦與鄭俊弘宣佈婚訊。何雁詩於元旦偕男友鄭俊弘雙雙宣佈婚訊,今晚以低胸露背晚裝行紅地氈,胸前略見 ...




【台慶頒獎禮】穿嫁衣行紅氈 何雁詩上圍縮水驚走光

何雁詩於元旦與鄭俊弘宣佈婚訊。

何雁詩於元旦偕男友鄭俊弘雙雙宣佈婚訊,今晚以低胸露背晚裝行紅地氈,胸前略見鬆動,她承認瘦了,一步一驚心,裙本來是PRE WEDDING選擇之一,因不適合最終沒穿。問到平時在家都穿得少?她笑指男友甚麼都見過,至於是否婚前最後大解放,她指離婚期還有大半年故仍未知。

何雁詩烏低身險走光。
何雁詩烏低身險走光。
馮盈盈

馮盈盈

李佳芯以黑色西裝褸襯喱士裙踏紅地毯,可說「上面蒸鬆糕,下面賣涼粉」非常不搭,她花了4小時打扮自嘲身形上輕下重,又不走性感路線,故以西裝褸作平衡,下身雖是喱士裙但有超短褲打底,笑謂很安全就算做一字馬都不會走光。

馮盈盈以喱士大透視,形容自己長袖樽領卻非一般,望帶出潮流有人跟風,坦言連內衣都有配襯,屬意大利品牌,安全措施熟練,內外都貼膠紙,否認回復單身轉性感,視乎場合。

李佳芯

李佳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