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馬景濤:英雄遲暮農村賣唱 57歲馬景濤33萬唱一首歌 __,馬景濤,

馬景濤演瓊瑤劇上位,咆哮時表情包成為標誌,57歲的他冇戲拍,谷住走去賣唱,但收入可觀。57歲金鐘獎視帝馬景濤曾經是作家瓊瑤的御用小生,其「咆哮帝」的稱 ...




馬景濤演瓊瑤劇上位,咆哮時表情包成為標誌,57歲的他冇戲拍,谷住走去賣唱,但收入可觀。


57歲金鐘獎視帝馬景濤曾經是作家瓊瑤的御用小生,其「咆哮帝」的稱號傳遍大江南北,是九十年代中港台炙手可熱的當紅小生,但是,現在的馬景濤就有點落魄。近日被爆料者指他事業慘淡冇戲拍,靠商演來混飯吃。


據悉,馬景濤最近接了一個商演,地點是在農村素人的婚禮上獻唱助慶,但仍然有價,一首歌收費高達130萬元新台幣(約33萬港元),不過其樣貌已不復當年帥,英雄遲暮美人夕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