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太陽晒軍Bang合照賀高庚杓退伍 GD睇牙被集郵 __,G-DRAGON,GD,

太陽賀軍Bang全部役畢了;GD去整牙都要被集郵勁無奈。
太陽晒軍Bang合照賀高庚杓退伍GD睇牙被集郵太陽賀軍Bang全部役畢了;GD去整牙都要被集郵勁無奈。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在ig貼上5人「軍 ...




太陽晒軍Bang合照賀高庚杓退伍 GD睇牙被集郵

太陽賀軍Bang全部役畢了;GD去整牙都要被集郵勁無奈。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在ig貼上5人「軍Bang」合照,正是在太陽當兵時,一起在陸軍慶典和《慰問列車》一起公演的同僚,包括隊友大聲、演員周元、高庚杓和和HipHop歌手Beenzino。昨日也是「軍Bang」老么高庚杓役滿退伍的日子,所以太陽藉貼上合照祝賀。周元都有貼照留言:「我們純粹而幸福的回憶,笑吧,老么庚杓恭喜你啊!」高庚杓也寫下:「無法忘懷的回憶,軍Bang終於全部役畢了,照顧著老么弟弟的我家哥哥們」,展現友愛。

另外,GD今日去做牙科檢查,都給集郵晒照放上網,照片中GD沒太多表情,帶點無奈,但都有望鏡,粉絲笑謂他的牙要給醫生護士處理,只好乖乖就範。

軍Bang
軍Bang


高庚杓昨日退伍了。

高庚杓昨日退伍了。


軍Bang當時合作得好開心。

軍Bang當時合作得好開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