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鋪路復出逐步嚟! __,

鋪路復出逐步嚟!

鋪路復出逐步嚟!范冰冰於2018年因捲入逃稅風波後一度全面停工,直至同年10月親認逃稅後平息事件,並於去年動作多多逐步「浮面」,多方面「進擊」強勢回歸 ...




范冰冰於2018年因捲入逃稅風波後一度全面停工,直至同年10月親認逃稅後平息事件,並於去年動作多多逐步「浮面」,多方面「進擊」強勢回歸娛圈!

搞「復出宴」

去年4月,冰冰頻頻密會老闆及導演好友,精心籌備「復出宴」,大排筵席招待一班圈中人,包括導演馮小剛、張國立等一眾導演明星,為復出鋪路!

熱心行善

為善不甘後人的她,不但做義工探訪病童,更親自到西藏大昭寺為患病兒童祈福,卻在途中出現高山反應,導致鼻上要插喉吸氧,但她依然堅持完成行程。

赴美拍戲

電影事業方面,冰冰有份參演的荷里活大製作《355》雖然波折重重,曾屢傳被易角,以及有指被限制出境而採用替身代為拍攝等消息,但她終於在去年10月現身美國紐約及洛杉磯街頭粉碎傳聞,相信能順利開工。

獲頒大獎

身為時尚界女王的她,先於去年10月現身上海時裝周活動,並在大合照時站於中間位置盡顯地位,更於上月以神秘嘉賓身份現身內地時尚盛典活動,獲頒「年度公益人物」大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