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學界稱陸委會擬設惡棍名單 或禁港警入境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張崑陽(右)早前與台灣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左)會面。香港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前發言人張崑陽早前與台灣陸委會代表會面。張稱,陸委會擬設立禁止「香港惡棍 ...




張崑陽(右)早前與台灣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左)會面。


香港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前發言人張崑陽早前與台灣陸委會代表會面。張稱,陸委會擬設立禁止「香港惡棍」入境的名單,他建議台灣政府在名單中包括香港警察,產生阻嚇作用,令其他亞洲地區倣效,禁絕賣港人士踏足自由世界。陸委會對此並沒有正面回應,僅稱對於入出境的管理本有既定規範,政府會持續精進相關機制,審慎處理。


張崑陽周日(12日)會見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並提交一份由香港學界及民間團隊撰寫的制裁報告,指陸委會將研究製作禁止「香港惡棍」入境名單。他稱若台灣政府能在名單中包括香港警察,將產生更大阻嚇作用,令其他自由世界陣營的亞洲地區倣效,禁絕賣港人士踏足自由世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