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元旦遊行滙豐總行法院遭噴漆毀壞 工人早上清理 __,滙豐,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工人以抹布清潔銅獅上的油漆。(林耀康攝)民陣昨日(1日)發起元旦遊行,其後被警方中止。昨傍晚約6時,一批示威者抵達皇后大道中滙豐銀行總行,有人火燒總行 ...




工人以抹布清潔銅獅上的油漆。(林耀康攝)


民陣昨日(1日)發起元旦遊行,其後被警方中止。昨傍晚約6時,一批示威者抵達皇后大道中滙豐銀行總行,有人火燒總行門前的獅子銅像,又有人以噴漆噴污銅像。今晨東網記者返回現場,有工人以抹布及清潔劑抹走噴漆,亦有滙豐銀行職員在旁視察了解。


此外,高等法院外牆昨日亦被塗鴉,噴上法官彭寶琴的名字及侮辱字句。至今晨,外牆字句已被清理,惟仍留有部分油漆痕迹。對於有示威者針對法院及法官作出人身攻擊,港府昨晚發表聲明譴責相關行為,並指社會絕不容忍此等對香港法治造成極大傷害的行為。


另外,今晨(2日)10時41分,警方接獲報案,指位於昃臣道8號的終審法院亦被人刑毀。據報,法院外有閉路電視被噴黑,另外牆亦被人噴上字句,職員已用紙張遮蓋塗污位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