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陳寶珠:影迷公主玩新Look 陳寶珠元旦開P賀牛一 __,陳寶珠,

陳寶珠元旦開生日P,師傅白雪仙到賀,鐵粉逼爆宴會廳。有「影迷公主」之稱的資深女星、著名粵劇名伶陳寶珠於元旦日舉行73歲生日會,筳開15席慶生,其中10 ...




陳寶珠元旦開生日P,師傅白雪仙到賀,鐵粉逼爆宴會廳。


有「影迷公主」之稱的資深女星、著名粵劇名伶陳寶珠於元旦日舉行73歲生日會,筳開15席慶生,其中10圍是款待影迷會的鐵粉,另外5圍是接待閨蜜好友。其實寶珠姐的正日生日是12月10日,不過,習慣在每年的1月1日舉行壽宴與大家同歡,寓意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精神奕奕的寶珠姐穿上紅色襯衣抵達宴會廳,即被眾鐵粉包圍索合照,染了一頭新髮型的她更顯醒目有型,而最開心是師傅仙姐(白雪仙)亦有到賀,切生日蛋糕時場面溫馨感人,她的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大家開開心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