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涉1.4億賠償金獲招手拍AV還債 __,

涉1.4億賠償金獲招手拍AV還債

涉1.4億賠償金獲招手拍AV還債澤尻自去年被捕後,形象盡毀,她主演的廣告全部下架,拍攝中的NHK大河劇《麒麟來了》其中10集戲份全部要換角重拍,廣告商 ...




澤尻自去年被捕後,形象盡毀,她主演的廣告全部下架,拍攝中的NHK大河劇《麒麟來了》其中10集戲份全部要換角重拍,廣告商和NHK計劃控告她毀約並索償,澤尻的賠償金額超過20億日圓(約1.42億港元),是當地史上最高賠償額。在獨力承擔的情況下,她隨時破產收場。

另一方面,澤尻獲保釋後入住新宿區著名慶應大學醫院接受戒毒治療,該院VIP房間索價約14,200港元一晚,一般房租亦要約3,700港元一晚。雖然澤尻近年重登一線女星之位,但沒有理財概念,向來大使沒有積蓄,加上面對巨額違約金賠償,故早前一度有傳她打算轉院到關東近郊醫院休養,病房租金平一截。

而有AV商看準澤尻陷財困的機會,向早在電影《整容天后》已有露點演出的她招手,以她的名氣,「下海」酬勞至少超過1,000萬港元,如此誘因,澤尻恐隨時走上拍AV還債之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