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3名確診武漢肺炎病人情況嚴重 其中兩人深切治療部留醫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全部13名確診病人都在瑪嘉烈醫院留醫。衞生署及醫院管理局今午(1日)公布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個案最新情況,醫管局總行政經理(感染及應急事務)莊慧敏表示,本 ...




全部13名確診病人都在瑪嘉烈醫院留醫。


衞生署及醫院管理局今午(1日)公布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個案最新情況,醫管局總行政經理(感染及應急事務)莊慧敏表示,本港依然有13宗確診個案,全部都在瑪嘉烈醫院接受治療,其中3人情況嚴重,分別為第2宗、第8宗及第10宗個案。當中第2及第8宗嚴重個案正在深切治療部留醫。其餘10人情況穩定。


她表示,第2宗個案的病人情況有好轉迹象,但仍需留醫深切治療部,需使用氧氣協助呼吸,但毋須插喉,而第8宗個案的病人亦在深切治療部留醫,同樣需要氧氣協助呼吸,毋須插喉。至於第10宗個案的病人則出現氣促,目前在隔離病房留醫。需要供氧協助呼吸。


而在過去24小時,公立醫院新增69宗新型冠狀病毒懷疑個案呈報,目前仍有112人在醫院隔離。公立醫院已新增158張隔離病床到815張,使用率為35%,而隔離病房則增加87間至450間,使用率59%。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