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鄭希怡:玩具車放上頭出事 鄭希怡囡囡要削髮 __,鄭希怡,

下次唔好喇。藝人鄭希怡的女兒梁浸浸擁有一把長長又攣曲的秀髮,相當可愛。可惜,她的一把秀髮卻發生了小意外。鄭希怡在社交網上載小意外的過程相片和片段,原來 ...




下次唔好喇。


藝人鄭希怡的女兒梁浸浸擁有一把長長又攣曲的秀髮,相當可愛。可惜,她的一把秀髮卻發生了小意外。鄭希怡在社交網上載小意外的過程相片和片段,原來梁浸浸將兩架玩具車放在頭上玩,不小心將頭髮捲入車轆內翹實未能分開,最後需要向母親求救,最後無法可施下,迫於無奈需要用鉸剪將頭髮削掉才能分開,過程中見梁浸浸一臉無奈,但表現堅強。鄭希怡代女發言表示「我以後都唔會再將兩架行緊嘅火車放落個頭度,火車轆撬住啲頭髮,兩架火車痴住係個頭度,正宗火車頭,最後就地削髮,你地仲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