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無懼武漢肺炎】吳雨霏帶4個月B女逼經濟艙 歲半大仔冇帶口罩狂捽眼 __,miss A,吳雨霏,新型肺炎,武漢肺炎,霏,

趁着農曆年假期,Kary吳雨霏一家四口出發到日本度歲,日前終於回港了。最近武漢肺炎蔓延全城,政府又中門大開,乘搭飛機絕對有風險。Kary的B女只得4個 ...






趁着農曆年假期,Kary吳雨霏一家四口出發到日本度歲,日前終於回港了。最近武漢肺炎蔓延全城,政府又中門大開,乘搭飛機絕對有風險。Kary的B女只得4個多月大,所以他們兩夫婦和工人姐姐也戴上口罩,Kary更全程揹着B女,將她好好裹着。B女Galilee首次曝光,眼仔圓碌碌,皮膚亦白皙,看來比較像媽媽。

現年33歲的Kary,15年下嫁「網球王子」Brian。兩夫婦經歷小產,兩年後誕下大兒子Asher。上年細女Galilee出世,剛好湊成一個「好」字 。現時的Kary已甚少工作,留在家中專心照顧小朋友,當一位少奶奶。每逢過時過節,Kary必定帶小朋友出埠放電,今個新年,他們一家四口便在東京度過。

不過武漢肺炎在香港持續蔓延,政府又遲遲不肯封關,導致人心惶惶。他們一家四口要踏入香港機場這個超級「高危區」,當然要提高警覺。出閘時,Kary獨自負責照顧兩名小朋友,揹着一個又推着一個。Kary自己則十分小心,全程戴上口罩 ,但兩名兒女則反而沒甚麼裝備。

B女Galilee只得四個多月大,可能年紀太小 ,根本不適合戴口罩,但Kary一直將她揹在胸前,以衣服將她好好包裹着,Kary更偶爾用手按着她的頭。至於歲半的大兒子Asher,同樣沒有戴上口罩。候車期間 ,更不斷以手捽眼,,非常危險。相反 ,老公Brian則十分安全,戴上口罩之餘,胸前更掛上兩部迷你空氣清新機 ,雙重保護。

據知 ,向來慳家的Kary,今次更帶着B女乘坐經濟艙,乘客這麼多 ,真的要注意安全。看見他們一箱二箱地搬上車,紙皮箱上更寫着「Defend future」,這間店鋪在日本專門售買防災應急用品,當然不少得口罩和消毒用品這兩箱戰利品 ,看來是他們今次的最大收穫!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