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滯留横濱】父母被困鑽石公主號 森美擔心兩老安全 #森美

森美為免手指接觸酒精而乾裂,故帶上手套。
【滯留横濱】父母被困鑽石公主號 森美擔心兩老安全森美為免手指接觸酒精而乾裂,故帶上手套。森美、陳貝兒及林溥來等錄影《全民開講齊抗疫》,森美解釋手指因噴 ...




【滯留横濱】父母被困鑽石公主號 森美擔心兩老安全

森美為免手指接觸酒精而乾裂,故帶上手套。

森美、陳貝兒及林溥來等錄影《全民開講齊抗疫》,森美解釋手指因噴上酒精消毒搓手液而乾裂,故戴上手套保護,減少手指接觸酒精的機會。他又指最擔心父母的安全,皆因兩老正身處停泊在橫濱的「鑽石公主號郵輪」上。他說:「他們是初一登船,初頭以為沒事,還可以自由活動,豈料船上愈來愈多人發燒及確診新型肺炎,大家都要入房隔離,他們又是住在冇窗的低層房間,這些天只靠短訊及照片每日報告情況,幸好他們都沒有出現病徵,而確診的港人亦非父母的同行朋友。」

左起:林溥來、陳貝兒及森美錄影《全民開講齊抗疫》。
左起:林溥來、陳貝兒及森美錄影《全民開講齊抗疫》。
森美透露擔心被困在鑽石公主號的父母。

森美透露擔心被困在鑽石公主號的父母。

森美表示如無意外,父母將於下周三完成14日隔離,船上的補給食物、口罩及酒精等亦充足,只是未能外出活動,其間只曾獲准「放風」十多分鐘。他說:「父母原本沒告訴我是在該郵輪,怕我擔心,阿哥講我才知道,我有叮囑他們在房內多做運動,增強抵抗力,希望他們能盡快回港。(有人要求政府包機接船上港人回港?)船上有數百個港人,大家都有不同要求,有人想離船隔離,有人想政府幫他們回港,我覺得只要父母安全,盡快離開郵輪,在哪裡隔離也可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