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練習生黃智博涉賣口罩騙案被捕 樂華娛樂急解約

黃智博日前才發文為抗疫打氣,但最近因涉賣口罩騙案遭拘捕。
練習生黃智博涉賣口罩騙案被捕樂華娛樂急解約黃智博日前才發文為抗疫打氣,但最近因涉賣口罩騙案遭拘捕。因為新冠肺炎爆發,全球鬧口罩荒,有不法之徒借機行騙, ...




練習生黃智博涉賣口罩騙案被捕 樂華娛樂急解約

黃智博日前才發文為抗疫打氣,但最近因涉賣口罩騙案遭拘捕。

因為新冠肺炎爆發,全球鬧口罩荒,有不法之徒借機行騙,最近上海浦東警方成功偵破賣口罩的詐騙案,嫌疑人黃某某因行騙28萬餘元(約32萬港元)被捕,隨後證實疑犯是樂華練習生黃智博,樂華娛樂昨晚就事件發聲明,稱已跟黃智博解約,就事件對社會造成的惡劣影響深表歉意,並強烈譴責利用疫情擾亂社會秩序的違法犯罪行為。

1999年出生的黃智博,過去是防彈少年團所屬社Big Hit娛樂練習生,從2019年開始成為樂華練習生。他在選秀節目《以團之名》中最終排名9位,微博粉絲數超過18萬人。本月初,黃智博於微博發文,拿著手寫信:「#抗疫行動##手寫加油接力# 抵抗疫情,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守護、一起加油 2020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為抗疫打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