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成勳情人節稱冇女友 否認與朴娜萊《我獨》內部戀

成勳否認跟朴娜萊拍拖。
成勳情人節稱冇女友否認與朴娜萊《我獨》內部戀成勳否認跟朴娜萊拍拖。36歲韓國男星成勳,因之前在《2019MBC演藝大賞》中幫一起主持綜藝節目《我獨自生 ...




成勳情人節稱冇女友 否認與朴娜萊《我獨》內部戀

成勳否認跟朴娜萊拍拖。

36歲韓國男星成勳,因之前在《2019 MBC演藝大賞》中幫一起主持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的34歲喜劇女星朴娜萊收拾禮服,因為其細心照顧引起二人戀愛傳聞。成勳12日在網絡頻道受訪,就這緋聞回應稱「怎麼可能」、「我是主張絕對不公開戀愛,但是如果沒辦法暴露了,將通過這個頻道公開」。由於他以「無可奉告」來拒絕回答現在有否女友的問題,二人交往消息傳得更烈。

成勳的經理人公司在情人節回應傳媒,稱成勳表示:「現在沒有女友,有了就好了。」對於受訪時回答戀愛問題稱『無可奉告』是開玩笑說的。」成勳又解釋當日因順序在朴娜萊後面出場,所以幫忙提了禮服,強調不可能再發生《我獨》內部戀愛一事。之前兩位前主持全炫茂和韓慧珍因節目撻著爆戀情,隨後分手二人齊齊離開節目。

成勳與朴娜萊等一起主持《我獨自生活》。
成勳與朴娜萊等一起主持《我獨自生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