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港鐵:荃灣站附近供電系統故障 葵興至荃灣港鐵服務暫停 #港鐵

乘客需要出閘轉乘接駁巴士或其他交通工具。(趙瑞麟攝)港鐵荃灣線今晨(14日)11時許,於荃灣站附近的供電系統發生故障,列車服務受阻。其中荃灣至荔㬌站服 ...




乘客需要出閘轉乘接駁巴士或其他交通工具。(趙瑞麟攝)


港鐵荃灣線今晨(14日)11時許,於荃灣站附近的供電系統發生故障,列車服務受阻。其中荃灣至荔㬌站服務一度暫停,其後葵興至荔㬌站服務恢復,故障原因有待了解。


港鐵表示,荃灣線由於荃灣站附近架空電纜設備故障,目前服務受阻。荃灣線中環至葵興站,會維持5分鐘一班車;葵興至荃灣站則服務暫停。港鐵正安排免費接駁巴士,來往荃灣至葵興站接載乘客。港鐵呼籲乘客為行程預留充裕時間,及考慮使用其他交通工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