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

【從影最性感激情】48歲康華《法證》半裸生擒鄭子誠:鄭太突然出現 #康華 #鄭子誠

【從影最性感激情】48歲康華《法證》半裸生擒鄭子誠:鄭太突然出現1小時前大台劇集《法證先鋒IV》雖然成日拋書包,醫學名詞滿場飛,不過都無悶場,加上演員 ...




  • 【從影最性感激情】48歲康華《法證》半裸生擒鄭子誠:鄭太突然出現
  • 1小時前




大台劇集《法證先鋒IV》雖然成日拋書包,醫學名詞滿場飛,不過都無悶場,加上演員瞓身演出,觀眾自然睇得過癮,好似之前楊潮凱演智障人士,與飾演母親的黎燕珊多場對手戲,二人的超班演技,就令網民大為感動。



昨晚所播出的一集,又成為網民熱話,皆因劇情講述康華飾演的張綺寧,挑逗好友水慧明(陳煒)男友賀立維(鄭子誠),穿上紫色deep v兼大露背晚禮服的康華,不但性感,更主動脫下晚禮服,雖然只是點到即止,但一幕康華背部全裸鏡頭,令人熱血沸騰,網民紛紛讚索。

康華與鄭子誠私底下亦是好朋友,拍攝前,康華向子誠表示好鍾意鄭太劉倩怡,「我問子誠你講咗畀倩怡聽未,我話等等,想打電話畀倩兒先,問下倩怡有冇意見」,點知鄭太突然出現拍攝現場,搞到康華勁開心。

由於二人太熟,拍攝時又忍唔到笑,「導演話點解咁耐都未錫到,子誠話佢等到瞓着咗。」

雖然康華表示,該場戲是從影以來最性感及激情,但就笑唔停,浪漫完全欠奉,好彩效果一樣出色。

48歲的康華,多年來keep住靚,絕對是美魔女一名。1994年她參選港姐,雖然未有贏取任何獎項,但順利簽約大台。26年的演藝生涯中,拍劇超過100部,近年不少重頭劇都見到她身影,例如《金宵大廈》的谷雪、《黃金有罪》的司馬佩及《大醬園》的湘天娥,演出機會不絕。

但多年來康華所飾演的角色,不少是奸妃、小三及青樓女子等反派女角,嫵媚形象雖然深入民心,但也令她的感情路變得崎嶇,她曾表示過去有兩段感情,因為對方家人的不尊重,令康華決定分手,近年仍然保持單身。

幕前的康華,性感嫵媚風情萬種,現實中的她,卻是孝順女一名,曾一度返內地發展的她,因父母年紀大兼有心臟病,康華就推掉兩部片酬達200萬的大陸劇,回港照顧父母,之後花費百萬元積蓄為父母醫病。

幸好經康華照顧後,父母身體狀況大有進展,她指當初父親手震腳震,甚至步行也有難度,後期已經可以由康華帶他去做運動。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