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陳美齡撲廁紙應「急」 李施嬅小鎮隔離:悶到癲! #李施嬅 #李詩韻 #陳美齡

隔離期間,李施嬅一個人煮飯、煲劇過日辰。
陳美齡撲廁紙應「急」李施嬅小鎮隔離:悶到癲!新冠肺炎陰霾籠罩全球,不少國家出現撲物資潮,旅居日本的陳美齡為撲廁紙愁爆,幸昨日收到幾卷廁紙應「急」!藝人 ...




陳美齡撲廁紙應「急」 李施嬅小鎮隔離:悶到癲!

新冠肺炎陰霾籠罩全球,不少國家出現撲物資潮,旅居日本的陳美齡為撲廁紙愁爆,幸昨日收到幾卷廁紙應「急」!藝人李施嬅則因拍劇正身在加拿大,當地雖出現不少人瘋狂搶購日用品,但她表示因身處偏僻小鎮,暫時還能應付,而為安全着想,她抵達當地後亦自發地進行家居隔離12日,直言過程:「悶到癲!」

新冠肺炎自今年1月在內地爆發後,目前世界各地相繼出現確診個案,韓國、日本、意大利和伊朗的疫情更趨嚴重。早前中、港兩地出現撲口罩、日用品潮亦已伸延到外地,近月日本不少巿民除了四出撲口罩,還要搜購廁紙,旅居日本的香港女歌手陳美齡就因買不到廁紙而煩惱!

靠事務所「接濟」

她日前在網誌表示,因家中的廁紙只餘小量,所以外出購買,驚覺走勻三個地方也買不到,只購到一盒紙巾及廚房用紙,她更直擊影下超巿空空如也的廁紙架,感到非常苦惱。一向樂觀的她自我安慰,指幸家中人數較少,所以問題不大,如果是大家族便很麻煩,還呼籲大家不要囤積廁紙!至昨日她更新狀況,高興獲得「接濟」,她上載數卷廁紙的照片,稱得到事務所給她幾卷應急,令她鬆一口氣。另外,有日本當地的DJ在Twitter上載一張在公廁的相片,廁紙被加上鐵鏈及密碼鎖,引起網民熱議。

除了日本廁紙「一卷難求」,正身在加拿大預備拍攝劇集《血與水》(Blood & Water)新一季的李施嬅,當地同樣有撲物資的情況,不少市民湧去超市搶購日用品,一些大型超市的油、米、麵貨架幾乎全被掃光!所幸她身處的小鎮地處偏僻,人煙稀少,故鎮上物資暫時仍能應付。由於香港疫情仍未平息,今次孭重飛擔正的她為確保《血》劇如期開工,她早前到埗後即自發地前往拍攝場地的偏僻小鎮作家居隔離,連居在加拿大的家人也沒有前往探望,她說:「加拿大冇要求香港人過嚟要家居隔離,劇組亦冇要求,係我自發咁做,喺呢啲高危時間做好自己先,但係因為要開工,只能夠隔離12日,盡量做」

十幾日冇乜見過人

她又坦言「閉關」的日子相當難捱,每日在住所刨劇本、做Gym、煲劇、煮飯,除了必要時外出購買食物,其餘時間也做「宅女」,12日以來少有與人接觸,她笑說:「自己都估唔到,原來十幾日冇乜見人、見唔到朋友屋企人係好悶、好無聊,真係悶到嘔,我就嚟悶到癲喇!哈哈!」昨日,她正式「出關」開工拍劇,並表示也會保持警覺性,她說:「呢邊疫情數字唔算好多,暫時氣氛唔算好緊張,但開工時大家會盡量保持距離,其實真係覺得香港人好好,大家經過沙士,今次面對疫情都好謹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