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郭富城:為外父母申請延期居留 郭富城否認使特權 #郭富城

郭富城剛剛丁母憂,都係想外母可以出席喪禮…藝人郭富城(城城)母親卓信上月7日在家離世,享壽90有多。喪禮已定於明日在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翌日出殯後安葬 ...




郭富城剛剛丁母憂,都係想外母可以出席喪禮…


藝人郭富城(城城)母親卓信上月7日在家離世,享壽90有多。喪禮已定於明日在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翌日出殯後安葬在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至孝城城為亡母喪禮打點之外,早前曾陪外母及外父到灣仔入境處,申請延期居留。


有爆料指上月底見城城和一位貌似太太方媛母親的女士及一行人在灣仔入境處出現,有傳當時城城為外母申請延期逗留,並要求「特別處理申請及馬上批核」,不過被職員拒絕,並要求他等候排期處理,城城要求見職員上司,最後獲接見督察級入境主任。有指外母的延期申請已經辦妥,以往方媽媽在到期前,會返回內地再續簽回港,不過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城城擔心外母返港後,須自我隔離14日,未能趕及出席自己母親的喪禮,所以才親自到入境處為外父、外母打點。


郭富城經理人小美轉達城城回應:「這只是一件很普通的申請延期居留事宜,主要是希望方媽媽可以留在香港,出席母親的喪禮。入境處的職員很友善,大家就照正常手續就辦好簽證。至於其他胡亂渲染的事就不回應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