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品牌新衫現五一手勢】質疑是「手足」 余文樂漏夜再「跪低」:香港回歸中國是事實! #余文樂

【品牌新衫現五一手勢】質疑是「手足」余文樂漏夜再「跪低」:香港回歸中國是事實!20分鐘前香港修例風波由6月開始至今仍未平息,唔少藝人為了在內地站得住腳 ...




  • 【品牌新衫現五一手勢】質疑是「手足」 余文樂漏夜再「跪低」:香港回歸中國是事實!
  • 20分鐘前






香港修例風波由6月開始至今仍未平息,唔少藝人為了在內地站得住腳,都紛紛表態做「護旗手」。一早已經「跪低」的余文樂,多次表示「我是中國人」,更說「一小眾破壞秩序的人不能代表全部香港人」,成功滅甩「港獨」,再次奪取內地網民歡心。

不過,昨天又出事喇!他成立的服裝品牌Madness 在微博推出新衫,其中一件紅色長䄂衞衣,竟然印上「五一」手勢,另人聯想到「反送中」的口號,「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新衫推出之後,立即傷透一眾內地粉絲的「玻璃心」,紛紛怒插「帶着你的衣服滾出中國」,又指他只是「表面外國,實際是港獨分子」。

余文樂見事態嚴重,漏夜在微博上載道歉聲明,再次「跪低」。聲明中提到:「我知道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情,讓大家又再懷疑我是港獨!香港回歸中國是事實,那個公眾號已經不是第一次抹黑我,對於這種行為我表示鄙視和憤怒。」、「本來設計是在2019年三月份完成,我作為品牌老闆,我和我團隊必須表示歉意,在整個過程中沒有充分處理好;對於我們的疏忽而引起的誤會,我表示真誠抱歉。並將會把這個設計東西全面下架。」

自從表態做「護旗手」之後,余文樂牽連老婆王棠云的ig 一樣被洗版。為了避風頭,余文樂一家三囗已離開香港,返回老婆的家鄉台灣定居。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