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陳昭昭離婚 贍養費$1冇埋3層樓 #陳昭昭

陳昭昭
陳昭昭離婚贍養費$1冇埋3層樓菲律賓棉蘭老島「公主」陳昭昭2017年與圈外男友結婚,婚後不時在網上放閃。可惜原來二人感情早已生變,有指涉及第三者,令夫 ...




陳昭昭離婚 贍養費$1冇埋3層樓

菲律賓棉蘭老島「公主」陳昭昭2017年與圈外男友結婚,婚後不時在網上放閃。可惜原來二人感情早已生變,有指涉及第三者,令夫妻關係破裂,並正辦理離婚手續,一刀兩斷!昭昭的老爺早年送三層樓給她作結婚禮物,她亦已轉回老爺名下,不拖不欠!

無綫出身的陳昭昭早年加入商界發展相當不俗,2017年底下嫁做海味生意的男友李志豪(Franky),男方為了實現她在教堂行禮的夢想,受洗成為天主教徒,結婚當日筵開50席,相當風光。由於二人婚前經歷了不少風浪,最終能成眷屬,當然希望白頭到老,可惜事與願違,近日有消息指二人正辦理離婚手續,結束只2年多的婚姻關係!

聚少離多爆口角

據知,二人因婚後一同生活,慢慢發現有很大分歧,完全應驗了「相見好、同住難」,起初大家嘗試忍讓,更曾尋求婚姻輔導,可惜未能解決問題,經常口角,加上昭昭不時要到內地工作,聚少離多,夫妻感情更加難以修復,最終因第三者介入,走到不可挽救的地步而離婚收場!Franky已於去年底離開香港到柬埔寨生活及創業,重新開始。

昭昭性格剛強,決定離婚後,立即將早年老爺送贈的3層樓全數轉回老爺名下,不取夫家一分一毫,即使贍養費只象徵式收取1元,堅決靠自己,繼續以後的生活!

承認搞離婚「好多嘢煩」的陳昭昭,邊睇手機邊皺眉。
  • 承認搞離婚「好多嘢煩」的陳昭昭,邊睇手機邊皺眉。
陳昭昭近月變「獨行俠」,日前被拍到笠帽戴口罩逛超市。

  • 陳昭昭近月變「獨行俠」,日前被拍到笠帽戴口罩逛超市。
陳昭昭與李志豪的婚姻因第三者介入而玩完!

  • 陳昭昭與李志豪的婚姻因第三者介入而玩完!

其實昭昭與老公分開,早已有迹可尋,去年她生日,Franky沒有現身慶祝,近月她更經常被拍到做「獨行俠」,一個人孤單食飯、行街,有時更見她愁眉深鎖,似乎有很多心事!

為前夫「準備」生意資金

記者就此事向昭昭求證,起初她不願多談,再三追問下才說:「我哋係搞緊離婚!」她指雖然雙方未能走到最後,但關係依然良好,對於Franky到柬埔寨展開新生活,昭昭亦祝福對方:「始終大家一齊過,當然希望佢好,加上老爺一向好錫我,我非常尊敬呢位長輩。(你將三層樓都還番畀老爺?)係,因為Franky喺柬埔寨搞生意需要資金,還番畀老爺,等佢哋按咗啲樓可以有多啲本錢去做。」至於離婚原因,她不欲多談,問到是否涉及第三者?她只說:「其實我依家都好煩,真係唔想講太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