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封棉蘭老島「公主」 拍「公仔藏屍案」最爆


封棉蘭老島「公主」 拍「公仔藏屍案」最爆

封棉蘭老島「公主」拍「公仔藏屍案」最爆陳昭昭於無綫藝員訓練班出身,曾參演電視劇《茶是故鄉濃》等,但發展一般,其後轉戰有線電視,與藝人陳梅馨及張綺桐主持 ...




陳昭昭於無綫藝員訓練班出身,曾參演電視劇《茶是故鄉濃》等,但發展一般,其後轉戰有線電視,與藝人陳梅馨及張綺桐主持成人節目《性在任你Call》,大膽作風成功出位。電影方面,代表作有《人頭豆腐湯》,電影以當年尖沙咀公仔藏屍案為藍本,片中她的大膽演出成為焦點。她亦有參與ViuTV劇集《詭探》和《詭探前傳》,其中一場性感勾引鄭少秋的戲份亦十分出位。

近年,她主攻內地市場和致力慈善工作,曾於柬埔寨獲國王西哈莫尼接見及頒發勳章,表揚她對當地婦女及弱勢群體的貢獻。2016年她更被菲律賓棉蘭老島皇室封為公主,透過名銜作為宗教和文化交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