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跟台灣老公每日聯絡 莊思敏呻宅在家沒話題 #莊思敏

新婚莊思敏因疫情被逼與老公分隔兩地。
跟台灣老公每日聯絡莊思敏呻宅在家沒話題新婚莊思敏因疫情被逼與老公分隔兩地。莊思敏(Jacquelin)為電台節目擔任嘉賓,更帶來抗疫用品給聽眾。Jac ...




跟台灣老公每日聯絡 莊思敏呻宅在家沒話題

新婚莊思敏因疫情被逼與老公分隔兩地。

莊思敏(Jacquelin)為電台節目擔任嘉賓,更帶來抗疫用品給聽眾。Jacquelin表示除了開工外,便留在家中避疫,生活模式亦改變成經常網購或跟朋友討論煲劇、視像傾偈,亦會跟身處台灣的老公楊秉逸(Brian)每日聯絡。她說:「都會掛住老公,但無辦法每日聯絡都多過3次,大家會保持訊息聯絡。不過開始無乜話題,因為無得出街,以前會各自出街,大家有話題分享,依家都係講下食咩、煲乜劇。」

對於馬來西亞現時封國,談到身處當地的父母情況。她說:「父母一向少去街都還好,我妹妹思華在當地,惟有視像但她慘啲,平時多聚會,依家她學識視像隔空猜枚飲酒,雖則我有玩過,但唔享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