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1日 星期六

李居明免費播粵劇 鼓勵子女幫父母上網收看 #李居明

李居明認為這是給長者最貼心禮物。
李居明免費播粵劇鼓勵子女幫父母上網收看李居明認為這是給長者最貼心禮物。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全民留家抗疫,李居明有見粉絲們餓戲已久,特別是長者觀眾,他決定 ...




李居明免費播粵劇 鼓勵子女幫父母上網收看

李居明認為這是給長者最貼心禮物。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全民留家抗疫,李居明有見粉絲們餓戲已久,特別是長者觀眾,他決定免費開放網上平台,播放12齣粵劇戲寶,讓大家安坐家中享受觀劇之樂。當中包括改編自粵劇《蝶海情僧》的京劇及越劇版本,其他劇目則有《納蘭三詠》、《秦王孟姜》、《情話蘇東坡》、《李白紅梅》、《神狐綺夢》、《李清照新傳》、《金石牡丹亭》、《金胎蝴蝶夢》、《鳳凰天妃》、《西遊記之盤絲洞伊人》等。

李居明說:「在疫情下送上戲寶,不出家門就能大過戲癮,對老人家而言乃是最好最貼心的禮物。」他特別鼓勵做子女的要盡自己責任幫助父母上網收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