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夫妻的世界》】25歲韓素希首挑戰床戲勁緊張 #夫妻的世界 #韓素希

韓素希憑《夫妻的世界》爆紅韓國話題劇《夫妻的世界》大受歡迎,飾演「第三者」呂多景的25歲女星韓素希更憑劇爆紅,其紋身、吸煙舊照被網民翻摷熱議,卻意外未 ...




韓素希憑《夫妻的世界》爆紅


韓國話題劇《夫妻的世界》大受歡迎,飾演「第三者」呂多景的25歲女星韓素希更憑劇爆紅,其紋身、吸煙舊照被網民翻摷熱議,卻意外未有引起爭議,更獲不少網民大讚她靚女,能駕駛不同風格的造型。

《夫妻的世界》已於本月16日大結局,韓素希今日接受了韓媒訪問,提到劇集完結時坦言大感不捨:「現在心情有點奇怪,如果和導演、作家通話的話,會無緣無故地哭出來,會想着未來能否再次遇到這樣的作品,所以覺得很難過,但亦因為劇集給予我很多的愛,所以亦能愉快地結束。」雖然演出呂多景一角不時被入戲的劇迷鬧,不過韓素希就指未有因而心情不好:「比起觀眾,我的家人及朋友鬧得更加勁,叫我不要那樣生活。」

對於呂多景的結局,雖然她跟李泰伍(朴海俊飾)離婚收場,但因為是有錢女、仍然年輕貌美,所以她可以在完全零負擔下追求自己的夢想,繼續學業,而且身邊更不乏追求者,有網民封她是人生勝利組,韓素希就直言:「多景之後要獨自一人湊B,以後的人生也應該像地獄一樣,其實並非如觀眾想的那樣美好。」韓素希又指呂多景一角在父母的權力下成長,所以相比起自己的未來、工作,更注重自己的感情,所以會被李泰伍這樣性格的人吸引。

韓素希又談到跟金喜愛合作的感受:「沒甚麼可說的,她太完美了。在片場時,我有時會因為不足而感到無力,但當看着前輩時,就會有勇氣及努力成為更好的演員。而且她的聲音很好聽,又十分有氣質、優雅高貴,猶如池善雨(金喜愛劇中角色)本人,希望未來能再合作。事實上《夫妻的世界》是前輩久違回歸公仔箱的作品,曾擔心因為自己演得不好,成為劇組的負擔。」提到與朴海俊的床戲,韓素希坦言是演員生涯首次拍攝床戲,是一個大挑戰,所以十分緊張:「拍攝時要表達出雙方的感情,又要拍得有美感,感覺好忙碌地完成了拍攝。」

提到以前的紋身、吸煙舊照被翻摷,韓素希更因而多了不少女性粉絲,她受訪時亦大方表示:「那些是之前模特兒工作或以前拍攝的相片,可能因為造型跟劇中角色太不同,所以引起討論。我亦未有因為舊照曝光而覺得慌張,當時的是我,現在的也是我,並沒有太大分別,很興幸沒有引起爭議,亦感謝大家對我的關注。」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今日受訪大談劇集


坦言演第三者被鬧爆


對於呂多景的結局,網民封她是人生勝利組,但韓素希直言有不一樣的睇法


韓素希表示跟前輩金喜愛合作有壓力


首次挑戰床戲


紋身、吸煙舊照被網民翻摷熱議


韓素希IG晒新品牌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