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百億闊太掃名牌衫仔】孖女被陸民批評顏值差距大 熊黛林:我第一眼唔敢認!咁醜樣! #熊黛林

「百億闊太」熊黛林(Lynn)日前出動,替一對孖女置裝。身為名模,她一向對女兒的造型十分講究,隨手拿起一件童裝,動輒也要千多元。不過,愈想女兒完美,卻 ...






「百億闊太」熊黛林(Lynn)日前出動,替一對孖女置裝。身為名模,她一向對女兒的造型十分講究,隨手拿起一件童裝,動輒也要千多元。不過,愈想女兒完美,卻愈令她們備受評擊,儘管將她們打扮得漂漂亮亮,但有大陸網民覺得大孖和細孖顏值實在相差太遠,更指一個像花旦趙麗穎,一個則像內地諧星謝依霖。連Lynn說起孖女出世時,也表示嚇了一跳:「醫生給我看第一眼時,我不敢認,因為覺得很醜樣。」

陸媒狠批

當年未能成為天王嫂,Lynn轉眼便嫁給郭可盈弟弟郭可頌,榮升闊太。郭氏家族坐擁百億資產,Lynn現在真的衣食無憂。入門不久,她便為郭家開枝散葉,更好事成雙,誕下一對孖女。

大女Kaylor和細女Lyvia現時兩歲,由於Lynn常在微博上載女兒的得意相,兩姊妹的顏值一直受內地傳媒關注。大孖雙眼圓大似足Lynn,細孖則和爸爸餅印一般。有網友認為細孖被爸爸拉低了顏值,有人表示:「有點心痛妺妹了!」更有人質疑:「熊黛林沒有整容吧!為甚麼另外一個BB顏值有點不一樣?」大陸傳媒毫不留情指:「顏值相距大,不知道會否心理不平衡?」

身高似足媽咪

細孖的顏值不停被狠批,不過Lynn一於少理,繼續在社交平台大方分享兩名女兒的近照。身高達5呎10的Lynn,比老公高出足足大半個頭,Lynn自豪地表示孖女的身高有她的遺傳。

「家姐的確比普通女孩高一點,但妹妺卻特別高,妹妹現時像三、四歲的小朋友。」Lynn更表示不排除兩名女兒,將來會繼承她的衣砵,入行當模特兒,難怪要自少培養她們的時裝觸覺。

說到買靚衫給孖女,Lynn從不會吝嗇。日前她出動掃名牌童裝,她光顧的童裝店是本地品牌,以貴族風聞名,售價絕不便宜。她看中的幼童外套,盛惠1450元。

媽咪花足心思,孖女衣著向來也很有風格,全身經過悉心配襯,儼如時裝表演一樣。所謂女大十八變,將來誰更漂亮還未知曉!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