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曾舉報秋生、王喜】「台獨剋星」黃安指「丟黃家臉」 黃秋生:我根本不姓黃| 娛樂,王喜,黃安,黃秋生

【曾舉報秋生、王喜】「台獨剋星」黃安指「丟黃家臉」黃秋生:我根本不姓黃18小時前黃秋生日前赴台拍戲,抵達後需要家居隔離14日,在疫情緊張期間,秋生仍能 ...




  • 【曾舉報秋生、王喜】「台獨剋星」黃安指「丟黃家臉」 黃秋生:我根本不姓黃
  • 18小時前




黃秋生日前赴台拍戲,抵達後需要家居隔離14日,在疫情緊張期間,秋生仍能赴台,令外界以為秋生有特權,搞到秋生發文澄清,「我入境台灣沒有特權的,從正途申請簽證,前後搞了個多月,完全根據台灣的隔離政策。我不是旅遊身份入境的,對於令别人帶來不必要的解釋,非常抱歉。」

雖然發生小風波,但秋生飛到台灣,不少台灣網民都喜出望外,海量留言「歡迎」之外,更有網民提議秋生入籍台灣,竟然獲秋生回覆「準備中」,令「秋生入籍」成為熱話。

不過被稱為「台獨剋星」的台灣藝人黃安就好有意見,他日前在微博向秋生開火,上載有關秋生「入籍台灣」的新聞,並留言「這個人」。其間有網友留言:「真給黃家丟臉,我也姓黃」,黃安回應並表示認同:「誰不是啊」。

有網民其後在facebook問秋生:「呀黃安稱你為『黃家人』,小粉紅都是腦袋有問題」,秋生回覆:「我根本不姓黃」,並指自己正名是「Anthony Perry」。不過黃安今日繼續開火,在微博留言「你愛姓黃不姓黃」,明顯是寸黃秋生。

黃安近年專注在大陸掘金賺人仔,甚至在北京定居,曾多次舉報多名他認為「政治不正確」的港台藝人,當中黃秋生、王喜都曾遭他舉報,同樣被黃安舉報的藝人,還有台灣歌手盧廣仲、周子渝及演員王大陸等。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