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黃安大陸網民齊轟丟黃家臉 秋生反擊:我根本不姓黃 #黃安 #黃秋生

【新增動新聞】影帝黃秋生日前在Facebook透露,「人在臺灣,隔離十四天,自得其樂」,當網友留言邀他入籍台灣,他回覆:「準備中」。黃秋生準備入籍台灣 ...






【新增動新聞】影帝黃秋生日前在Facebook透露,「人在臺灣,隔離十四天,自得其樂」,當網友留言邀他入籍台灣,他回覆:「準備中」。黃秋生準備入籍台灣一事,令長居大陸、「台獨剋星」黃安在微博同意大陸網民批評,根本就是丟黃家的臉。對此,黃秋生說:「我根本不姓黃」。

黃安得知黃秋生想入籍台灣的消息後,前日(12日)在微博貼上黃秋生透露有意準備移民台灣的新聞截圖,又將他早前談論武漢肺炎疫情、指港警瘋了要大家別到香港等等的消息,並留言寫道:「這個人!」大陸網民隨即附和:「真給黃家丟臉,我也姓黃。」黃安在15分鐘後回覆:「誰不是呀。」

有網友將黃安的言論貼在黃秋生的Facebook上問道:「黃安稱你為『黃家人』」,黃秋生卻回應:「我根本不姓黃」。

根據報道,黃秋生本名是Anthony William Perry,黃秋生的父親Frederick William Perry是港英時代的高級公務員,在黃秋生4歲時離開香港,留下他與母親相依為命,偶爾會寫信給他們,直到他12歲斷了聯絡。黃秋生早前接受《蘋果》電話訪問時就提到有想過移民,而生父是英國人,亦有問過英國的情況,入籍英國的手續「已有眉目」,正以血緣關係申請英籍。

台灣《蘋果日報》/新浪微博/Facebook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

【78頁電子書●你不能不知的毛澤東】

老毛秘史和他的女人們 熟讀紅色抗爭策略

一按即睇︰ https://hk.adai.ly/e/fJX5EvX1v2

黃秋生被批評「給黃家丟臉」,他反擊指「我根本不姓黃」。


黃安在微博批評黃秋生準備移民台灣的決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