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劉佩玥愛貓離世學識放手 #劉佩玥

Moon愛貓離世雖然好傷痛,但工作上仍然專業。
劉佩玥愛貓離世學識放手Moon愛貓離世雖然好傷痛,但工作上仍然專業。劉佩玥(Moon)領養的愛貓日前去世,她說雖然好痛,但工作與私人生活會分開,貓咪因 ...




劉佩玥愛貓離世學識放手

Moon愛貓離世雖然好傷痛,但工作上仍然專業。

劉佩玥(Moon)領養的愛貓日前去世,她說雖然好痛,但工作與私人生活會分開,貓咪因年紀大很多病痛,經常要食藥打針,早已有心理準備,多謝貓咪陪他們度過4年時光。問她會否不再領養動物?她稱要少少時間消化,但不會因這個原因不敢再領養,支持領養不棄養。

Moon說愛貓離開,及拍完劇集《降魔的2.0》,對生死有更多體會,當然有親人離開會痛,但自己亦有得著,明白有捨才有得,更學識放手。問到麥凱程被公司暫停所有工作?她說有點驚訝,完全不知道,劇中大家對手戲不多。

Moon在戲中也放手馬國明,才找到自己的幸福。
Moon在戲中也放手馬國明,才找到自己的幸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