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麥當娜:C1:GaGa麥當娜私密不保黑客勒索半億 #GaGa #麥當娜

FBI介入調查。禍不單行,早前承認曾確診新冠肺炎的美國流行音樂天后麥當娜(Madonna),與另一天后LadyGaGa、英國「樂壇大姑媽」艾頓莊(El ...




FBI介入調查。


禍不單行,早前承認曾確診新冠肺炎的美國流行音樂天后麥當娜(Madonna),與另一天后Lady GaGa、英國「樂壇大姑媽」艾頓莊(Elton John)等,集體成為黑客勒索對象!手握大批星級客戶的美國著名律師行遭黑客入侵,黑客聲稱獲得大量藝人的敏感資料,勒索約5,460萬港元,並公開麥當娜的合約截圖作威脅!


黑客肆虐荷里活影圈多年,無孔不入,名人巨星的私隱隨時曝光,人人自危。61歲美國流行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早前承認曾患新冠肺炎,昨日再在社交網透露將接受軟骨再生手術,手術前已忍痛八個月,但希望休息過後可再跑得跳得,禍不單行,近日她竟成為黑客勒索對象!


公開合約截圖威脅


擁有大量荷里活巨星客戶的美國著名律師Allen Grubman,其律師行Grubman Shire Meiselas & Sacks網站最近遭黑客入侵,黑客聲稱獲得756GB容量的客戶資料,當中包括藝人合約及個人電郵戶口,勒索約5,460萬港元,並公開聲稱是麥當娜2019至2020年的巡迴演唱會合約截圖,令她成為首名受害人。


Allen Grubman的巨星客戶遍及歌影視界,除了麥當娜外,還包括天后Lady GaGa、艾頓莊、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Barry Manilow、洛史釗活(Rod Stewart)、Lil Nas X、The Weeknd、U2與Drake,影星客戶則有羅拔迪尼路(Robert De Niro)、蘇菲亞維嘉娜(Sofía Vergara)與印度女星Priyanka Chopra等。


律師行已通知所有明星客戶,並發出聲明:「已確認我們是一宗網絡襲擊的受害人,已通知客戶與員工,以及聘請世上精於此領域的專家,日以繼夜地處理這些問題。」據知,聯邦調查局(FBI)已介入事件,着手調查。


談判減金額


有消息指,涉事黑客疑是俄羅斯人,至於勒索金額,經談判後由5,460萬減至1,560萬港元,又指Allen Grubman的明星客戶為保私隱,紛紛施壓,要求律師行妥協,因涉及不少敏感資料,如工作合約、秘密庭外和解及廣告合約等。


據稱黑客組織名為「REvil」或「Sodinokibi」,今年1月曾向外匯交易公司網絡攻擊,直到對方交出無法追查的電子貨幣才收手。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