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6月8日 星期一

【城城緋聞女友谷生意】39歲Mango退隱11年 蒙面落超巿sell自家醬料 #Mango #城城 #郭富城

退隱娛圈11年,即將踏入40歲的Mango,雖然淡出多年,但轉戰飲食界的她,依然沒走樣,狀態仍然十分好。這天她與一位中年男士約會,這位男士住程keep ...






退隱娛圈11年,即將踏入40歲的Mango,雖然淡出多年,但轉戰飲食界的她,依然沒走樣,狀態仍然十分好。這天她與一位中年男士約會,這位男士住程keep 住四萬咁口,Mango一直說話,他一直顯得十分陶醉。原來他亦大有來頭,出身銀行世家現在是投資老闆的Jeff Leung。回復單身的Mango,未知和這位男士有否發展可能呢?

離開娛樂圈後,Mango入股日本餐廳之餘,兩年前更經營醬料生意,有意成為飲食界女強人。Mango指自己經營XO醬是有原因的,因為她向來嗜辣,這個更是她的自家製秘方。最初創業的時候,Mango更曾戴上口罩眼鏡,到超市親自推銷,絕對沒有假手於人。當時生意亦很不錯,曾經有不少朋友撐場,每次訂單也超過一百支。不過近半年受疫情影響,生意額便明顯下跌,現在唯有努力守業

18歲入行當模特兒,Mango曾以歌手身份推出唱片,亦曾拍攝電視劇和電影。不過相信最有印象的,應該是與城城的緋聞。當日城城駕駛戰車送Mango返家,因為被發現而半途叫女友下車。17年,Mango又傳出與霍震寰孻仔霍啟文拍拖,對方更公開讚她是好女仔,不過最後還是分手收場。

即將踏入40歲,Mango在淡妝之下,皮膚白滑之餘,外表亦沒甚變化。單身狀態的她,更有不少男士主動親近。說到這位笑得燦爛的男士,其實大有來頭。出身銀行世家的Jeff Leung,是梁季彝後人,家族當年創辦廣安銀行,家底雄厚,擁有不少物業。現場所見,Jeff對着Mango全程笑不攏嘴,陶醉表情在面上表露無遺。Mango一直說,Jeff便一直點頭,十分開心。坐了一會,Jeff人有三急要離座一會,Mango便趁機補妝,滋潤一下兩片咀唇。二人十分投契,由午飯時段傾談至入黑,再叫兩杯紅酒,摸着酒杯底,氣氛便更浪漫。

據知,家住跑馬地永富苑,市值2000萬豪宅的Jeff。現在是投資公司老闆,曾以「鑽石王老五」身份,參與由陳淑蘭主持的「蘭子的7卡半鑽石」,分享富二代挑選女友心得。查看Jeff的Ig,不單只識飲識食,更經常邀請大班朋友,到他的遊艇開派對。原來他更曾經追求,已為人母的中國小姐趙哲妤。至於Mango,現在擁有自己事業,出入駕駛50萬Benz,還遷入九龍站過千萬單位,有錢還有條件,有異性追求一點也不奇怪!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