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1日 星期一

【梁潔華離世後】黃日華女兒遵母親遺願照顧好「疼愛您40年的人」:唔想爹哋成日留喺屋企 #梁潔華 #黃日華

上月26日,黃日華太太梁潔華因器官衰竭病逝,終年59歲。黃日華日前偕女兒黃芷晴出現殯儀館處理太太身後事,父女倆雖然傷痛,但黃日華表示有囡囡芷晴一直陪伴 ...






上月26日,黃日華太太梁潔華因器官衰竭病逝,終年59歲。

黃日華日前偕女兒黃芷晴出現殯儀館處理太太身後事,父女倆雖然傷痛,但黃日華表示有囡囡芷晴一直陪伴在身邊,兩人互相照顧扶持,也是太太臨終遺願:「囡囡睇住我,大家要喺呢段時間互相扶持同照顧,我哋兩個都OK、堅強,大家放心!」據知,梁潔華在抗癌期間,已開始著手處理身後事,尤其女兒芷晴未嫁,她便曾經發了一些自己的金器照片,叫女兒揀定喜歡的做嫁妝。黃日華也指,太太最放不下的是女兒尚未找到好歸宿:「佢擔心嗰女,始終未嫁,所以希望我看顧好嗰女,同埋照顧好佢媽媽(梁潔華媽咪90多歲)同小動物,要乖啲。我同佢講『你放心啦,阿女大個喇,我不需要照顧她,她反過來可以照顧我。』」

梁潔華跟黃日華相愛40年,兩人婚後都十分珍惜對方,黃日華更被喻為絕世好老公。

梁潔華臨終前,吩咐黃日華好好照顧家中三頭大狗。

一家三口曾經一起出席活動,更穿上家庭制服。

發病後,芷晴已甚少跟媽媽一起拍照,這張是梁潔華未復發前,兩人出街拍低。

父女倆深情對話 黃日華哭了

梁潔華離世7日,身邊人縱然傷痛,也遵照她的遺願,好好地如常生活。

日前,父女倆在助手陪同下,外出處理喪禮要事,由黃日華親自駕車送女兒到目的地,不過他一直在車廂等候,芷晴未幾折返,原來她買了食物給父親,在座位等候好一陣子的黃日華,吃了幾口便將食物拿給女兒,隨即開車離去。

一直是父母的掌上明珠的黃芷晴,在母親離世後第三日,曾發長文表示,會遵照她的吩咐,好好照顧「疼愛您40年的男人」,而在黃日華眼中已經「大個女」的芷晴,果然謹守承諾,體貼照顧父親,替他買外賣,又勸黃日華不要整天呆在家,要多出去走走。

事實,父女倆在過去七年,為怕梁潔華外出人多空氣污染,甚少外出,一家三口大部時間都留在家,尤其黃日華更鮮與朋友聚會,就連離港工作,很多時也指定要即日來回,方便隨時照顧太太。故在早前的一個真人騷中,黃芷晴公開給黃日華的告白中,指自己終有一日會遇到真愛,也會將時間分配給對方,叫父親不要吃醋。還有兩父女要多溝通表達:「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我們可以一起面,也不要太乖,不要整天留在家..。」其實當時他們正面對梁潔華癌症復發一事,但從不向外透露,當日聽到女兒帶有密碼的說話,鐵漢黃日華也忍不住在鏡前哭了。

黃日華對女兒如珠如寶,每年生日都會一起慶祝。

黃芷晴年多前上內地真人騷節目,對父親的一番深情告白,令黃日華感動得哭了。

梁潔華離世後,黃芷晴在ig發文,指會好好照顧「疼愛母親40年的父親」,又表示十分敬佩母親,因她堅毅不屈,勇敢克服難關,是個從來不放棄的超級女強人。

過去幾年,黃日華甚少參加朋友聚會,難得跟劉華飯聚,父女倆都表現得十分興奮。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